作者iore (访客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现在是收RX 570的时机吗?
时间Mon Sep 24 19:57:08 2018
因为RX460看影片,玩黑沙,只能开低特效,看硬体买卖区最近好多人卖570-4G,请问4000
值得买来换吗?
新品还要6000左右,不知道再等还会不会降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221.1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37790231.A.816.html
※ 编辑: iore (125.230.221.147), 09/24/2018 20:17:57
1F:推 chenyenpo: 新5999,中古4000,可以 09/25 00:24
2F:→ uferd: 最低是撼讯的5690 09/25 01:51
3F:推 ayanami00: 都等这麽久了,等下一代再看看 09/25 02:02
4F:推 chenyenpo: 那麽你就等到2050年吧 09/25 06:39
5F:→ franchy: 你的power够力吗? 09/25 10:43
6F:→ avgpk: 可以 09/25 11:37
7F:推 tarry240: 没急需可以等,非必要品 09/25 11:37
8F:推 toppop: 可以 等 09/25 14:01
9F:→ iore: 看很多人推荐588..整个预算又在加50% 09/25 15:34
10F:推 chenyenpo: 588很ok啊 09/25 16:13
11F:→ AMDMARSHAL: 最好不要买人家挖矿退下的== 09/25 17:10
12F:→ AMDMARSHAL: 买葛6.4K的584新卡来用== 09/25 17:10
13F:→ iore: 挖矿的显示卡容易坏吗? 09/25 17:37
14F:→ chenyenpo: 矿卡不是不能买,你要会检查,建议新手就别去买 09/25 18:15
15F:推 tint: 听说会有12nm的P30 09/25 18:21
16F:推 sn245763: 再捏,现在卡价跟房价一样,还没下修到应有价位 09/27 07:41
17F:推 qoodboy26: a卡被矿工吵上来 n卡撑火打劫乱开价 之前还传说n卡库存 09/27 11:09
18F:→ qoodboy26: a卡被矿工吵上来 n卡撑火打劫乱开价 之前还传说n卡库存 09/27 11:09
19F:→ qoodboy26: a卡被矿工吵上来 n卡撑火打劫乱开价 之前还传说n卡库存 09/27 11:09
20F:→ qoodboy26: 太多 看了2080的定价 我是信了 09/27 11:09
21F:→ iore: 觉得588很少特价,现在都574在出 09/27 16:52
22F:推 waterblue85: 因为4G已经爆VRAM吧? 09/27 18:24
23F:推 samil1069: 到底是玩什麽游戏4G会也会爆显存..... 09/30 06:02
24F:→ samil1069: 580感觉买8G的意义不大阿,真的需要吃到8G显存的游戏 09/30 06:03
25F:→ samil1069: 用580也不会跑太顺吧 09/30 06:03
26F:推 casko: 矿卡有的还有剩3年左右保固 最常挂的大都是风扇 09/30 12:55
27F:推 waterblue85: 挖矿爆4G VRAM吧? 09/30 22:42
28F:推 a2935373: 玩MOD很容易爆啊 10/01 20:32
29F:推 a2935373: 至於哪款游戏580跑的顺又能吃到4G+ DOOM啊... 10/01 20:35
30F:推 wind0083: 爆vram你就材质开低点,反锯齿和阴影全开,你就会先碰 10/02 19:46
31F:→ wind0083: 到计算能力的顶,这样vram就够了。 10/02 19:46
32F:推 a2935373: 我上面说的DOOM是全开喔 10/04 02:59
33F:→ waterblue85: DOOM 2016就是可以开到恶梦材质啊 10/04 10:15
34F:→ waterblue85: 吃超过4G 580也能顺跑 10/04 10:15
35F:→ waterblue85: 而且材质开高一点 反锯齿也不用开那麽凶吧 10/04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