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544038 (圓仔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N+A有辦法指定遊戲交給誰運算嗎?
時間Sun Jul 8 19:58:43 2018
各位大大好
小弟有一張GTX970(第一條PCIE)
還有一張RX460(補禎用 第二條PCIE)
小弟異想天開 螢幕只有支援FREESYNC(G太貴惹)
請問有沒有辦法讓螢幕輸出接在RX460上 但是遊戲用GTX970算
類似筆電的方式(筆電獨顯運算完丟回給內顯做顯示)
下午有試試看 先接GTX970開機 執行遊戲後 拔掉換插在RX460上
雖然不知道FREESYNC是不是會真的有用 但至少螢幕可以讓我打開那個功能
而遊戲也的確是由GTX970運算的 並由RX460顯示出來
但是有個問題是 如果直接關機再打開 系統會判定RX460為主卡(插在第二條PCIE上)
進遊戲會變成由RX460做運算 GTX970完全閒置
有沒有辦法保持 第一大條的PCIE GTX970 做物理運算(不接螢幕)
丟給第二條的RX460做顯示輸出呢?(有接螢幕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1.1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31051126.A.173.html
1F:推 kamir: 以前有lucidlogix出的軟體, 07/08 23:54
2F:→ kamir: 可以選擇渲染是誰,輸出是誰 07/08 23:54
3F:→ kamir: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的… 07/08 23:54
4F:→ as544038: 我本以為第一大條回自動當主卡運算的 07/09 01:19
5F:推 gg068187: 如果把970上個假負載 選擇假螢幕當主顯示 07/09 01:52
6F:→ gg068187: 再設定成同步顯示如何 07/09 01:52
7F:→ gg068187: 自己的560怪怪的 用內顯接到副螢幕同步到接560的主螢幕 07/09 01:53
8F:→ gg068187: 玩突然想到這篇XD 07/09 01:54
9F:→ kimula01: 那已經有雙螢幕的該怎麼設定? 07/09 10:15
10F:推 leviathan415: 上過ㄧ次6850 然後螢幕的FREESYNC開關可以選 07/11 00:43
11F:推 st9240208: 是說這樣對副卡負擔會不會很大啊? 07/11 07:51
12F:→ st9240208: 我是1070ti+R7 260 07/11 07:51
13F:→ st9240208: 之前副卡接副螢幕時就不太穩定了說 07/11 07:51
14F:推 ad47: 搞N+A每次都是惡夢的開始 各種衝突~用一個月左右就放棄 07/1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