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544038 (圆仔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N+A有办法指定游戏交给谁运算吗?
时间Sun Jul 8 19:58:43 2018
各位大大好
小弟有一张GTX970(第一条PCIE)
还有一张RX460(补祯用 第二条PCIE)
小弟异想天开 萤幕只有支援FREESYNC(G太贵惹)
请问有没有办法让萤幕输出接在RX460上 但是游戏用GTX970算
类似笔电的方式(笔电独显运算完丢回给内显做显示)
下午有试试看 先接GTX970开机 执行游戏後 拔掉换插在RX460上
虽然不知道FREESYNC是不是会真的有用 但至少萤幕可以让我打开那个功能
而游戏也的确是由GTX970运算的 并由RX460显示出来
但是有个问题是 如果直接关机再打开 系统会判定RX460为主卡(插在第二条PCIE上)
进游戏会变成由RX460做运算 GTX970完全闲置
有没有办法保持 第一大条的PCIE GTX970 做物理运算(不接萤幕)
丢给第二条的RX460做显示输出呢?(有接萤幕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11.1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31051126.A.173.html
1F:推 kamir: 以前有lucidlogix出的软体, 07/08 23:54
2F:→ kamir: 可以选择渲染是谁,输出是谁 07/08 23:54
3F:→ kamir: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类似的… 07/08 23:54
4F:→ as544038: 我本以为第一大条回自动当主卡运算的 07/09 01:19
5F:推 gg068187: 如果把970上个假负载 选择假萤幕当主显示 07/09 01:52
6F:→ gg068187: 再设定成同步显示如何 07/09 01:52
7F:→ gg068187: 自己的560怪怪的 用内显接到副萤幕同步到接560的主萤幕 07/09 01:53
8F:→ gg068187: 玩突然想到这篇XD 07/09 01:54
9F:→ kimula01: 那已经有双萤幕的该怎麽设定? 07/09 10:15
10F:推 leviathan415: 上过ㄧ次6850 然後萤幕的FREESYNC开关可以选 07/11 00:43
11F:推 st9240208: 是说这样对副卡负担会不会很大啊? 07/11 07:51
12F:→ st9240208: 我是1070ti+R7 260 07/11 07:51
13F:→ st9240208: 之前副卡接副萤幕时就不太稳定了说 07/11 07:51
14F:推 ad47: 搞N+A每次都是恶梦的开始 各种冲突~用一个月左右就放弃 07/1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