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最近買了ASUS的鳳凰版GTX1060 3GB (PH-GTX1060 3GB) 二手買進的~但發現他滿載頻率是1873Mhz 有詢問過賣家~但他也是代售~說我要退可以 但我燒機測試又正常~想說算了繼續用 最近想說刷回原廠BIOS看會不會在低溫一些(夏天R能低一點是一點) 但網路上好像都找不到 我有在唯一一個找到(techpower up)但網站上標示未確認 內容說明有說是原廠BIOS~我就試刷,結果也是一樣滿載1873MHZ???? 想說有沒有人有這張卡~願意用GPUZ提出原廠BIOS上傳一份給我 感謝各位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39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9685423.A.E93.html
1F:推 kevinkuo1995: N卡 可以刷bios?我以為只有a卡可以欸 06/23 02:33
2F:→ Jeff1987: 都可以刷的呀,礦工都是刷過才挖的XD 06/23 03:05
3F:推 tint: 這時脈正常 不然就自己用Afterburner降低時脈就可以了 06/23 07:43
4F:推 waterblue85: 1873我還嫌太低哩 06/23 20:01
5F:→ waterblue85: 我aero 1060 3g都能自動boost到1900以上了 06/23 20:01
6F:→ waterblue85: 看來你根本不知道nv顯卡預設會自動超頻吧 06/23 20:02
7F:→ windrain0317: 在target temp/power下,你卡會自己跑上去 06/23 20:11
8F:→ windrain0317: 你要低溫,用第三方軟體設定Target temp就好 06/23 20:12
9F:→ prag222: 雙螢幕嗎?我舊卡AMD有這問題 溫度高一點 06/23 20:51
10F:→ Jeff1987: 乾~剛剛去骨哥才知道現在超頻已經不是寫在BIOS的BOOST 06/24 00:54
11F:→ Jeff1987: 原來是按照溫度會自動在網上超~原來如此R!! 06/24 00:54
12F:→ Jeff1987: 目前看來可能變成要自己限制他上去了?因為我覺得差距10% 06/24 00:55
13F:→ Jeff1987: 我選擇低溫一點 06/24 00:55
14F:→ windrain0317: 還是寫在bios阿 06/24 00:56
15F:→ Jeff1987: 之前真的很長一段時間沒再打GAME~都用舊卡~最近開始玩 06/24 00:56
16F:→ windrain0317: 你用afterburner設定target temp=60 06/24 00:56
17F:→ Jeff1987: 才升級1060~原來超頻已經不一樣了XD 06/24 00:57
18F:→ windrain0317: 這樣你只要衝到60度以上,卡會自己降頻 06/24 00:57
19F:→ windrain0317: 大部分卡都follow原廠的84度 06/24 00:58
20F:→ windrain0317: 所以只要供電沒超過,84度以內都會自己boost 06/24 00:59
21F:推 waterblue85: 話說這張卡的散熱本來就不怎麼樣 高溫正常吧 06/24 08:15
22F:推 bikigaya: 換rog啦 06/24 15:00
23F:推 tint: NV的GPU Boost技術從Kepler架構開始引入 到現在已經是3.0了 06/24 15:29
24F:推 cfvcfv666: 這是正常的,我的1070都會飆到2000,本來就會上下跑, 06/26 16:00
25F:→ cfvcfv666: 燒機15分 06/26 16:00
26F:→ cfvcfv666: 沒當就好了 06/26 16:00
27F:→ XioPon: 驅動程式建議直接上原廠網站或用原廠光碟更新。這年頭, 07/05 05:12
28F:→ XioPon: 網路上奇怪的東西多得是:( 07/05 05:12
29F:→ XioPon: bios最好別常更新,容易造成主機不穩,建議更新到能用就好 07/05 05:13
30F:→ XioPon: 。 07/05 05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