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987 (j.K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有人能提供GTX1060的BIOS吗?
时间Sat Jun 23 00:37:00 2018
最近买了ASUS的凤凰版GTX1060 3GB
(PH-GTX1060 3GB)
二手买进的~但发现他满载频率是1873Mhz
有询问过卖家~但他也是代售~说我要退可以
但我烧机测试又正常~想说算了继续用
最近想说刷回原厂BIOS看会不会在低温一些(夏天R能低一点是一点)
但网路上好像都找不到
我有在唯一一个找到(techpower up)但网站上标示未确认
内容说明有说是原厂BIOS~我就试刷,结果也是一样满载1873MHZ????
想说有没有人有这张卡~愿意用GPUZ提出原厂BIOS上传一份给我
感谢各位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39.1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9685423.A.E93.html
1F:推 kevinkuo1995: N卡 可以刷bios?我以为只有a卡可以欸 06/23 02:33
2F:→ Jeff1987: 都可以刷的呀,矿工都是刷过才挖的XD 06/23 03:05
3F:推 tint: 这时脉正常 不然就自己用Afterburner降低时脉就可以了 06/23 07:43
4F:推 waterblue85: 1873我还嫌太低哩 06/23 20:01
5F:→ waterblue85: 我aero 1060 3g都能自动boost到1900以上了 06/23 20:01
6F:→ waterblue85: 看来你根本不知道nv显卡预设会自动超频吧 06/23 20:02
7F:→ windrain0317: 在target temp/power下,你卡会自己跑上去 06/23 20:11
8F:→ windrain0317: 你要低温,用第三方软体设定Target temp就好 06/23 20:12
9F:→ prag222: 双萤幕吗?我旧卡AMD有这问题 温度高一点 06/23 20:51
10F:→ Jeff1987: 乾~刚刚去骨哥才知道现在超频已经不是写在BIOS的BOOST 06/24 00:54
11F:→ Jeff1987: 原来是按照温度会自动在网上超~原来如此R!! 06/24 00:54
12F:→ Jeff1987: 目前看来可能变成要自己限制他上去了?因为我觉得差距10% 06/24 00:55
13F:→ Jeff1987: 我选择低温一点 06/24 00:55
14F:→ windrain0317: 还是写在bios阿 06/24 00:56
15F:→ Jeff1987: 之前真的很长一段时间没再打GAME~都用旧卡~最近开始玩 06/24 00:56
16F:→ windrain0317: 你用afterburner设定target temp=60 06/24 00:56
17F:→ Jeff1987: 才升级1060~原来超频已经不一样了XD 06/24 00:57
18F:→ windrain0317: 这样你只要冲到60度以上,卡会自己降频 06/24 00:57
19F:→ windrain0317: 大部分卡都follow原厂的84度 06/24 00:58
20F:→ windrain0317: 所以只要供电没超过,84度以内都会自己boost 06/24 00:59
21F:推 waterblue85: 话说这张卡的散热本来就不怎麽样 高温正常吧 06/24 08:15
22F:推 bikigaya: 换rog啦 06/24 15:00
23F:推 tint: NV的GPU Boost技术从Kepler架构开始引入 到现在已经是3.0了 06/24 15:29
24F:推 cfvcfv666: 这是正常的,我的1070都会飙到2000,本来就会上下跑, 06/26 16:00
25F:→ cfvcfv666: 烧机15分 06/26 16:00
26F:→ cfvcfv666: 没当就好了 06/26 16:00
27F:→ XioPon: 驱动程式建议直接上原厂网站或用原厂光碟更新。这年头, 07/05 05:12
28F:→ XioPon: 网路上奇怪的东西多得是:( 07/05 05:12
29F:→ XioPon: bios最好别常更新,容易造成主机不稳,建议更新到能用就好 07/05 05:13
30F:→ XioPon: 。 07/05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