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最近买了ASUS的凤凰版GTX1060 3GB (PH-GTX1060 3GB) 二手买进的~但发现他满载频率是1873Mhz 有询问过卖家~但他也是代售~说我要退可以 但我烧机测试又正常~想说算了继续用 最近想说刷回原厂BIOS看会不会在低温一些(夏天R能低一点是一点) 但网路上好像都找不到 我有在唯一一个找到(techpower up)但网站上标示未确认 内容说明有说是原厂BIOS~我就试刷,结果也是一样满载1873MHZ???? 想说有没有人有这张卡~愿意用GPUZ提出原厂BIOS上传一份给我 感谢各位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39.1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9685423.A.E93.html
1F:推 kevinkuo1995: N卡 可以刷bios?我以为只有a卡可以欸 06/23 02:33
2F:→ Jeff1987: 都可以刷的呀,矿工都是刷过才挖的XD 06/23 03:05
3F:推 tint: 这时脉正常 不然就自己用Afterburner降低时脉就可以了 06/23 07:43
4F:推 waterblue85: 1873我还嫌太低哩 06/23 20:01
5F:→ waterblue85: 我aero 1060 3g都能自动boost到1900以上了 06/23 20:01
6F:→ waterblue85: 看来你根本不知道nv显卡预设会自动超频吧 06/23 20:02
7F:→ windrain0317: 在target temp/power下,你卡会自己跑上去 06/23 20:11
8F:→ windrain0317: 你要低温,用第三方软体设定Target temp就好 06/23 20:12
9F:→ prag222: 双萤幕吗?我旧卡AMD有这问题 温度高一点 06/23 20:51
10F:→ Jeff1987: 乾~刚刚去骨哥才知道现在超频已经不是写在BIOS的BOOST 06/24 00:54
11F:→ Jeff1987: 原来是按照温度会自动在网上超~原来如此R!! 06/24 00:54
12F:→ Jeff1987: 目前看来可能变成要自己限制他上去了?因为我觉得差距10% 06/24 00:55
13F:→ Jeff1987: 我选择低温一点 06/24 00:55
14F:→ windrain0317: 还是写在bios阿 06/24 00:56
15F:→ Jeff1987: 之前真的很长一段时间没再打GAME~都用旧卡~最近开始玩 06/24 00:56
16F:→ windrain0317: 你用afterburner设定target temp=60 06/24 00:56
17F:→ Jeff1987: 才升级1060~原来超频已经不一样了XD 06/24 00:57
18F:→ windrain0317: 这样你只要冲到60度以上,卡会自己降频 06/24 00:57
19F:→ windrain0317: 大部分卡都follow原厂的84度 06/24 00:58
20F:→ windrain0317: 所以只要供电没超过,84度以内都会自己boost 06/24 00:59
21F:推 waterblue85: 话说这张卡的散热本来就不怎麽样 高温正常吧 06/24 08:15
22F:推 bikigaya: 换rog啦 06/24 15:00
23F:推 tint: NV的GPU Boost技术从Kepler架构开始引入 到现在已经是3.0了 06/24 15:29
24F:推 cfvcfv666: 这是正常的,我的1070都会飙到2000,本来就会上下跑, 06/26 16:00
25F:→ cfvcfv666: 烧机15分 06/26 16:00
26F:→ cfvcfv666: 没当就好了 06/26 16:00
27F:→ XioPon: 驱动程式建议直接上原厂网站或用原厂光碟更新。这年头, 07/05 05:12
28F:→ XioPon: 网路上奇怪的东西多得是:( 07/05 05:12
29F:→ XioPon: bios最好别常更新,容易造成主机不稳,建议更新到能用就好 07/05 05:13
30F:→ XioPon: 。 07/05 05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