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5678tw (gginin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礦卡or全新燒毀牌1059
時間Mon May 14 23:17:11 2018
如題
吃雞目前1050跑起來還是不夠力
fps超過60但會卡一下卡一下 開垂直同步才會好一點
想要升級成1059 找了一些購物網就這兩張在比較不知道哪個比較好
1號選手 Asus turbo 1059 鼓風扇
礦卡(2017 4~6 還有兩年左右保固)
6000元
2號選手 燒毀牌1059
全新
6690元
預算大概就7k不能再高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48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311033.A.AA8.html
※ 編輯: jason5678tw (110.50.148.73), 05/14/2018 23:18:11
1F:推 st9240208: 保固夠長就不用怕 05/14 23:27
2F:推 vivian90369: 有7K左右,先問EVGA SC版的有沒有貨 05/14 23:48
3F:推 sincere77: 不怕電腦噪音大起飛再選鼓風扇 05/15 02:33
4F:推 saito2190: 7K出頭不是有全新MSI AERO嗎?找找看 05/15 04:14
5F:推 for767: 1050賣掉,等過些時間收便宜礦卡 05/15 06:49
6F:推 ttanya831: 借問1050真的推不動嗎? 05/15 10:31
7F:推 LastAttack: 設置調如何?我很好奇到底1050調低能不能穩60 05/15 11:49
8F:→ odin6661: 原本是想選1號,不過礦卡操了近兩年,2號只相差690元等 05/15 13:08
9F:→ odin6661: 於多買一年保固,兩張反正都有保是不怕啦,小弟只是覺得 05/15 13:09
10F:→ odin6661: 差690多一年吧比較好吧? 05/15 13:10
11F:推 charlesyes: 今天買了Aero $6490,蝦皮折一千 05/15 17:56
12F:推 leviathan415: 礦卡還賣6000? 05/15 19:21
13F:推 saico8023: 1059保固還有一年,我買3000 05/16 17:30
14F:→ saico8023: 打錯是1066,保固還有一年買3000 05/16 17:30
15F:推 ddrdod: 樓上要嘛買到假卡,要嘛遇到佛心賣家 05/16 17:40
16F:推 kjm1104: 燒毀 05/16 17:52
17F:推 ZEYU: 先別買等新架構 05/19 01:17
18F:推 ee367903: 賣家說他是礦卡就是礦卡 反之亦然 05/23 14:09
19F:→ chenyenpo: 等個屁啦,新的更貴,舊的又不肯降 05/23 15:58
20F:推 wobooyaw: 礦卡不錯r 都幫你做了長時間的燒機測試了 05/24 11:28
21F:→ wobooyaw: 不買嗎? 05/24 11:28
22F:→ rickey1270: 燒完就廢啦o_oa 05/25 05:06
23F:→ netburst: 2號啊 買便宜新品就好了 玩玩賣掉 是要當傳家寶喔 05/26 01:23
24F:→ rickey1270: 但也要賣得掉吧 雖然只有賣不出去的價錢啦 05/26 07:50
25F:推 qq091234567: 礦卡大多不會全載跑啦 05/26 22:42
26F:推 leviathan415: 操兩年還賣6000= = 06/02 17:22
27F:→ rickey1270: 問題是還賣得掉== 06/06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