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5678tw (ggini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矿卡or全新烧毁牌1059
时间Mon May 14 23:17:11 2018
如题
吃鸡目前1050跑起来还是不够力
fps超过60但会卡一下卡一下 开垂直同步才会好一点
想要升级成1059 找了一些购物网就这两张在比较不知道哪个比较好
1号选手 Asus turbo 1059 鼓风扇
矿卡(2017 4~6 还有两年左右保固)
6000元
2号选手 烧毁牌1059
全新
6690元
预算大概就7k不能再高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50.148.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311033.A.AA8.html
※ 编辑: jason5678tw (110.50.148.73), 05/14/2018 23:18:11
1F:推 st9240208: 保固够长就不用怕 05/14 23:27
2F:推 vivian90369: 有7K左右,先问EVGA SC版的有没有货 05/14 23:48
3F:推 sincere77: 不怕电脑噪音大起飞再选鼓风扇 05/15 02:33
4F:推 saito2190: 7K出头不是有全新MSI AERO吗?找找看 05/15 04:14
5F:推 for767: 1050卖掉,等过些时间收便宜矿卡 05/15 06:49
6F:推 ttanya831: 借问1050真的推不动吗? 05/15 10:31
7F:推 LastAttack: 设置调如何?我很好奇到底1050调低能不能稳60 05/15 11:49
8F:→ odin6661: 原本是想选1号,不过矿卡操了近两年,2号只相差690元等 05/15 13:08
9F:→ odin6661: 於多买一年保固,两张反正都有保是不怕啦,小弟只是觉得 05/15 13:09
10F:→ odin6661: 差690多一年吧比较好吧? 05/15 13:10
11F:推 charlesyes: 今天买了Aero $6490,虾皮折一千 05/15 17:56
12F:推 leviathan415: 矿卡还卖6000? 05/15 19:21
13F:推 saico8023: 1059保固还有一年,我买3000 05/16 17:30
14F:→ saico8023: 打错是1066,保固还有一年买3000 05/16 17:30
15F:推 ddrdod: 楼上要嘛买到假卡,要嘛遇到佛心卖家 05/16 17:40
16F:推 kjm1104: 烧毁 05/16 17:52
17F:推 ZEYU: 先别买等新架构 05/19 01:17
18F:推 ee367903: 卖家说他是矿卡就是矿卡 反之亦然 05/23 14:09
19F:→ chenyenpo: 等个屁啦,新的更贵,旧的又不肯降 05/23 15:58
20F:推 wobooyaw: 矿卡不错r 都帮你做了长时间的烧机测试了 05/24 11:28
21F:→ wobooyaw: 不买吗? 05/24 11:28
22F:→ rickey1270: 烧完就废啦o_oa 05/25 05:06
23F:→ netburst: 2号啊 买便宜新品就好了 玩玩卖掉 是要当传家宝喔 05/26 01:23
24F:→ rickey1270: 但也要卖得掉吧 虽然只有卖不出去的价钱啦 05/26 07:50
25F:推 qq091234567: 矿卡大多不会全载跑啦 05/26 22:42
26F:推 leviathan415: 操两年还卖6000= = 06/02 17:22
27F:→ rickey1270: 问题是还卖得掉== 06/06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