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achao (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1060 3G 鎧甲虎VS雪原豹
時間Mon Apr 16 16:38:49 2018
我的預算只夠買1060 3G
目前是想買雙風扇,請問鎧甲虎跟雪原豹
價格如果差不多的話
這兩張選哪一張比較好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99.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867932.A.F26.html
1F:→ st9240208: 單風扇就綽綽有餘了 04/16 16:55
2F:→ st9240208: 1066很多人都推單風扇了 04/16 16:55
3F:→ st9240208: 如果非雙風扇的話 04/16 16:55
4F:→ st9240208: 應該雪原豹吧 04/16 16:55
5F:推 chenyenpo: 這價位還是Evga的sc及Msi的aero比較好,尤其sc是五年保 04/16 16:56
其實我是想買二手,目前這兩張價格比較低,但不知道選哪張
aero二手價反而都比較高
※ 編輯: sinachao (59.115.199.41), 04/16/2018 17:06:01
6F:推 waterblue85: aero散熱好像比較好的樣子 但少一年保 04/16 17:15
7F:→ saimeitetsu: 給個掛: 1059沒有酸Ethash下的溫度都不高~ 04/16 17:29
8F:→ saimeitetsu: 算 04/16 17:29
9F:→ netburst: 買最便宜就好 04/18 19:57
10F:推 arbo7777: 這兩隻差不了多少,挑順眼的 04/22 20:13
11F:→ waterblue85: 話說我的aero 3g還真的是三星顆粒XD 04/22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