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achao (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1060 3G 铠甲虎VS雪原豹
时间Mon Apr 16 16:38:49 2018
我的预算只够买1060 3G
目前是想买双风扇,请问铠甲虎跟雪原豹
价格如果差不多的话
这两张选哪一张比较好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199.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867932.A.F26.html
1F:→ st9240208: 单风扇就绰绰有余了 04/16 16:55
2F:→ st9240208: 1066很多人都推单风扇了 04/16 16:55
3F:→ st9240208: 如果非双风扇的话 04/16 16:55
4F:→ st9240208: 应该雪原豹吧 04/16 16:55
5F:推 chenyenpo: 这价位还是Evga的sc及Msi的aero比较好,尤其sc是五年保 04/16 16:56
其实我是想买二手,目前这两张价格比较低,但不知道选哪张
aero二手价反而都比较高
※ 编辑: sinachao (59.115.199.41), 04/16/2018 17:06:01
6F:推 waterblue85: aero散热好像比较好的样子 但少一年保 04/16 17:15
7F:→ saimeitetsu: 给个挂: 1059没有酸Ethash下的温度都不高~ 04/16 17:29
8F:→ saimeitetsu: 算 04/16 17:29
9F:→ netburst: 买最便宜就好 04/18 19:57
10F:推 arbo7777: 这两只差不了多少,挑顺眼的 04/22 20:13
11F:→ waterblue85: 话说我的aero 3g还真的是三星颗粒XD 04/22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