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MAYDAY (水火爭霸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6K顯卡選擇
時間Sat Apr 14 01:35:05 2018
請問各位,小弟目前在使用Lumion渲染,因原本的750TI ,已不敷使用,請問是否還有4G顯
卡選擇,二手或全新皆可,考慮到軟體優化問題,暫不考慮A家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9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640907.A.628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970 04/14 01:52
2F:推 st9240208: 二手1059 04/14 07:29
3F:推 keny80206: 1050ti 04/15 01:19
4F:→ nimaj: 1050TI不值那個錢 04/15 01:41
5F:推 aspirev3: 970 04/15 07:36
6F:→ a5150219: 這價錢1050Ti完全符合,雖然970更好,但只有3.5G 04/15 22:23
8F:→ nimaj: 除非想當盤子 不然毫無理由選1050TI 04/15 22:37
13F:→ nimaj: 原PO可以思考看看 04/15 22:43
14F:推 BM101: 怪了 我看原價屋今天報價 RX470 570 比1050ti貴很多耶 04/16 10:35
15F:→ BM101: 可否好心告知原po去哪買與1050ti價位相近的470 570 04/16 10:37
16F:→ nimaj: 打一開始推的970 1060 3g 04/16 11:00
17F:→ nimaj: 應該就知道是在講二手吧? 04/16 11:00
18F:→ nimaj: 原Po本來就沒考慮a順便給他看看罷了 04/16 11:01
19F:推 BM101: 二手有6000多的470 570? 礦卡也沒那種價格 04/16 11:07
20F:→ BM101: 去二手版看一下脫手礦卡價格就知道了 04/16 11:07
21F:推 BM101: 就算一張保固都沒有的礦卡還要6500 -.- 04/16 11:09
22F:→ SHEMAYDAY: 各位的文我看到囉~~ 04/16 16:24
23F:→ SHEMAYDAY: 目前有朋友有用A家似乎不錯 04/16 16:24
24F:→ SHEMAYDAY: 目前正在動搖中,1050TI那價格真的很盤子,雙風扇版本 04/16 16:24
25F:→ SHEMAYDAY: 快之前的2倍 04/16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