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MAYDAY (水火争霸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6K显卡选择
时间Sat Apr 14 01:35:05 2018
请问各位,小弟目前在使用Lumion渲染,因原本的750TI ,已不敷使用,请问是否还有4G显
卡选择,二手或全新皆可,考虑到软体优化问题,暂不考虑A家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29.1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640907.A.628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970 04/14 01:52
2F:推 st9240208: 二手1059 04/14 07:29
3F:推 keny80206: 1050ti 04/15 01:19
4F:→ nimaj: 1050TI不值那个钱 04/15 01:41
5F:推 aspirev3: 970 04/15 07:36
6F:→ a5150219: 这价钱1050Ti完全符合,虽然970更好,但只有3.5G 04/15 22:23
8F:→ nimaj: 除非想当盘子 不然毫无理由选1050TI 04/15 22:37
13F:→ nimaj: 原PO可以思考看看 04/15 22:43
14F:推 BM101: 怪了 我看原价屋今天报价 RX470 570 比1050ti贵很多耶 04/16 10:35
15F:→ BM101: 可否好心告知原po去哪买与1050ti价位相近的470 570 04/16 10:37
16F:→ nimaj: 打一开始推的970 1060 3g 04/16 11:00
17F:→ nimaj: 应该就知道是在讲二手吧? 04/16 11:00
18F:→ nimaj: 原Po本来就没考虑a顺便给他看看罢了 04/16 11:01
19F:推 BM101: 二手有6000多的470 570? 矿卡也没那种价格 04/16 11:07
20F:→ BM101: 去二手版看一下脱手矿卡价格就知道了 04/16 11:07
21F:推 BM101: 就算一张保固都没有的矿卡还要6500 -.- 04/16 11:09
22F:→ SHEMAYDAY: 各位的文我看到罗~~ 04/16 16:24
23F:→ SHEMAYDAY: 目前有朋友有用A家似乎不错 04/16 16:24
24F:→ SHEMAYDAY: 目前正在动摇中,1050TI那价格真的很盘子,双风扇版本 04/16 16:24
25F:→ SHEMAYDAY: 快之前的2倍 04/16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