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pirev3 (aspire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是否加裝機殼風扇
時間Sat Mar 31 18:10:10 2018
小弟的PC為前一陣子1080 電腦家的套裝機
先上原先電腦配備
CPU:i5-7400
機殼:視博通 聖鬥神 無風扇
電供:500瓦
硬碟:128G+1T
RAM:8+8G
顯卡:MSI 1080 Gaming (已賣)
最近入手了一張MSI 1060 6G Gaming卡
想詢問是否需要加裝機殼風扇
因不知道這問題要問哪一版
若有錯誤 告知後會刪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0.3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2491012.A.988.html
1F:推 st9240208: 有預算就裝啊,多一個熱源一定變熱 03/31 18:10
2F:推 vivian90369: 貓頭鷹 03/31 18:24
3F:推 munchlax: 換貓頭鷹不如換機殼 ,加個一前12CM,後一8CM就夠了 03/31 18:36
4F:推 LastAttack: 風扇好裝,直接插顯卡打遊戲,回頭看溫度能否接受 03/31 22:31
5F:推 yu710520: 趁夏天來之前要先處理好~不然夏天到了可能會瘋掉... 04/01 06:29
6F:→ LastAttack: 主要還是看個人,CPU 70度;GPU 80度其實都沒問題 04/01 07:47
7F:→ LastAttack: 畢竟不會常常維持在燒機狀態,怕熱就CPU裝個塔散 04/01 07:48
8F:→ LastAttack: 系統扇的話,我記得原價屋也有賣很便宜的 04/01 07:49
9F:→ aspirev3: 好的 感謝上面的大大 04/01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