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pirev3 (aspire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是否加装机壳风扇
时间Sat Mar 31 18:10:10 2018
小弟的PC为前一阵子1080 电脑家的套装机
先上原先电脑配备
CPU:i5-7400
机壳:视博通 圣斗神 无风扇
电供:500瓦
硬碟:128G+1T
RAM:8+8G
显卡:MSI 1080 Gaming (已卖)
最近入手了一张MSI 1060 6G Gaming卡
想询问是否需要加装机壳风扇
因不知道这问题要问哪一版
若有错误 告知後会删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0.3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2491012.A.988.html
1F:推 st9240208: 有预算就装啊,多一个热源一定变热 03/31 18:10
2F:推 vivian90369: 猫头鹰 03/31 18:24
3F:推 munchlax: 换猫头鹰不如换机壳 ,加个一前12CM,後一8CM就够了 03/31 18:36
4F:推 LastAttack: 风扇好装,直接插显卡打游戏,回头看温度能否接受 03/31 22:31
5F:推 yu710520: 趁夏天来之前要先处理好~不然夏天到了可能会疯掉... 04/01 06:29
6F:→ LastAttack: 主要还是看个人,CPU 70度;GPU 80度其实都没问题 04/01 07:47
7F:→ LastAttack: 毕竟不会常常维持在烧机状态,怕热就CPU装个塔散 04/01 07:48
8F:→ LastAttack: 系统扇的话,我记得原价屋也有卖很便宜的 04/01 07:49
9F:→ aspirev3: 好的 感谢上面的大大 04/01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