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berla (寶特瓶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顯卡購買請教
時間Wed Mar 28 16:57:05 2018
大家好 (第一次發文還請見諒)
電腦白癡什麼都不懂所以特地上來請教各位大神
因為最近在玩的線上遊戲大改版,對顯卡的要求挺高的...
所以想升級一下電腦,下圖附上電腦配備
https://imgur.com/rSPrHJw
https://imgur.com/5UxQLmt
目前想買
gtx1060的顯示卡,但是好像有很多廠牌,還分了2G 3G 6G...
實在是搞不太懂....
另外我的電源供應器是300瓦的,是不是也要一併換掉呢?
小時不懂事買了套裝機,煩請大家幫忙幫忙如果要換成gtx1060的顯卡,
還有什麼硬件也該一併換掉的。
先在此感謝大家
先在此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223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2227427.A.11B.html
2F:推 vivian90369: 線上遊戲基本不會吃爆2G顯存,優先選擇保固比較長、03/28 17:19
3F:→ vivian90369: 價格較低的EVGA 105003/28 17:19
4F:→ aaqq60295: 電供肯定得換03/28 18:06
5F:推 waterblue85: 發了一篇文講的落落長 幹嘛不直接講你要玩哪款遊戲03/28 18:07
6F:→ waterblue85: 買了套裝機就不要想換顯卡了03/28 18:08
7F:→ waterblue85: 一來電供不足瓦 二來主板BIOS可能認不出顯卡03/28 18:08
8F:→ waterblue85: 真的要換顯卡就砍掉重新組一台吧03/28 18:09
9F:推 DsLove710: 1060哪來2G03/28 18:23
10F:推 soniko: 泰國已經上市,看要不要等03/28 19:15
11F:推 popbitch: 查了一下主機板,好像蠻慘的,可能只能裝短卡或窄卡03/28 19:55
12F:推 linlongchau: I5-3470+16G RAM+R9 270 進擊的巨人2 用MID跑也是ok03/29 06:41
13F:推 linlongchau: 對不起po錯位置 XD03/29 06:44
謝謝大家 現在大概重組一台,或是買台筆電。其實是要玩劍三重置版啦...
※ 編輯: Amberla (42.76.138.34), 03/29/2018 14:52:05
14F:推 aspirev3: 30K 拿i5 16G 1060 應該可以再戰4.5年 03/30 10:33
15F:→ aspirev3: 除非2.3年後VR變主流 不然1080p 1060很夠 03/30 10:34
16F:推 a5312042001: 一定是劍三,剛剛換上580 8g 可以順跑 03/31 13:03
17F:推 yu710520: 300W...XD這配置幾乎沒考慮遊戲使用~重配一台新的可能比 04/01 06:20
18F:→ yu710520: 較好~要發揮最大效能~整體的搭配也很重要~不是插了一張 04/01 06:22
19F:→ yu710520: 卡就能飛上天~ 04/01 06:23
20F:推 saito2190: 未看先猜劍三 04/01 16:31
21F:推 arenaspeng: 300w可以換了,目前的顯卡300w根本沒辦法用 04/08 10:09
22F:推 skyswordstar: 看到大改版就猜是劍俠三 有點想來玩玩看 04/08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