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berla (宝特瓶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显卡购买请教
时间Wed Mar 28 16:57:05 2018
大家好 (第一次发文还请见谅)
电脑白痴什麽都不懂所以特地上来请教各位大神
因为最近在玩的线上游戏大改版,对显卡的要求挺高的...
所以想升级一下电脑,下图附上电脑配备
https://imgur.com/rSPrHJw
https://imgur.com/5UxQLmt
目前想买
gtx1060的显示卡,但是好像有很多厂牌,还分了2G 3G 6G...
实在是搞不太懂....
另外我的电源供应器是300瓦的,是不是也要一并换掉呢?
小时不懂事买了套装机,烦请大家帮忙帮忙如果要换成gtx1060的显卡,
还有什麽硬件也该一并换掉的。
先在此感谢大家
先在此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6.223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2227427.A.11B.html
2F:推 vivian90369: 线上游戏基本不会吃爆2G显存,优先选择保固比较长、03/28 17:19
3F:→ vivian90369: 价格较低的EVGA 105003/28 17:19
4F:→ aaqq60295: 电供肯定得换03/28 18:06
5F:推 waterblue85: 发了一篇文讲的落落长 干嘛不直接讲你要玩哪款游戏03/28 18:07
6F:→ waterblue85: 买了套装机就不要想换显卡了03/28 18:08
7F:→ waterblue85: 一来电供不足瓦 二来主板BIOS可能认不出显卡03/28 18:08
8F:→ waterblue85: 真的要换显卡就砍掉重新组一台吧03/28 18:09
9F:推 DsLove710: 1060哪来2G03/28 18:23
10F:推 soniko: 泰国已经上市,看要不要等03/28 19:15
11F:推 popbitch: 查了一下主机板,好像蛮惨的,可能只能装短卡或窄卡03/28 19:55
12F:推 linlongchau: I5-3470+16G RAM+R9 270 进击的巨人2 用MID跑也是ok03/29 06:41
13F:推 linlongchau: 对不起po错位置 XD03/29 06:44
谢谢大家 现在大概重组一台,或是买台笔电。其实是要玩剑三重置版啦...
※ 编辑: Amberla (42.76.138.34), 03/29/2018 14:52:05
14F:推 aspirev3: 30K 拿i5 16G 1060 应该可以再战4.5年 03/30 10:33
15F:→ aspirev3: 除非2.3年後VR变主流 不然1080p 1060很够 03/30 10:34
16F:推 a5312042001: 一定是剑三,刚刚换上580 8g 可以顺跑 03/31 13:03
17F:推 yu710520: 300W...XD这配置几乎没考虑游戏使用~重配一台新的可能比 04/01 06:20
18F:→ yu710520: 较好~要发挥最大效能~整体的搭配也很重要~不是插了一张 04/01 06:22
19F:→ yu710520: 卡就能飞上天~ 04/01 06:23
20F:推 saito2190: 未看先猜剑三 04/01 16:31
21F:推 arenaspeng: 300w可以换了,目前的显卡300w根本没办法用 04/08 10:09
22F:推 skyswordstar: 看到大改版就猜是剑侠三 有点想来玩玩看 04/08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