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jjdojnc (Toreador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顯卡選擇
時間Sun Mar 25 13:00:41 2018
各位好 最近買了UHD的螢幕,
但舊顯卡3850無支援 HDMI 2.0跟DP1.2 規格
因此要換新顯卡,但從過年後看顯卡都超級貴,
很少在玩3A作,但有跑夜神多開的需求,
不曉得這樣是否仍然需要買1059 ?或者說 1050 2g就可以了,甚至1030
與其買還是很貴的二手還不如直接買新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25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954046.A.C0F.html
1F:推 waterblue85: 你先觀察你夜神多開會用到多少VRAM 03/25 16:09
2F:→ waterblue85: 再來你看影片會開MadVR或FM嗎? 03/25 16:09
3F:→ waterblue85: 有開FM的話就建議買AMD 03/25 16:09
4F:→ waterblue85: MadVR我沒用過不確定需要多少等級以上的顯卡 03/25 16:09
5F:→ waterblue85: 你需要HDMI2.0那只能從GTX10系列及RX500系列挑起 03/25 16:10
6F:推 erss: 撿個二手1050吧 03/25 17:37
7F:→ iwjjdojnc: 舊卡的vram好像很少 只有512mb 螢幕不支援FM 03/25 18:57
8F:→ iwjjdojnc: 對不起 好像不是這樣用 螢幕不支援FREE SYNC 03/25 18:58
9F:→ iwjjdojnc: MadVR 跟FM我都沒用過 03/25 19:01
10F:推 waterblue85: 那你買RX460或560 2G就可以了 03/26 16:15
11F:推 popbitch: FM不需要螢幕支援 03/27 19:52
12F:推 aspirev3: 拿3.5K以下三大牌的二手1050 03/30 10:40
13F:→ aspirev3: 或3k以下的二手 RX460 560 2G 03/30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