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jjdojnc (Toreador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显卡选择
时间Sun Mar 25 13:00:41 2018
各位好 最近买了UHD的萤幕,
但旧显卡3850无支援 HDMI 2.0跟DP1.2 规格
因此要换新显卡,但从过年後看显卡都超级贵,
很少在玩3A作,但有跑夜神多开的需求,
不晓得这样是否仍然需要买1059 ?或者说 1050 2g就可以了,甚至1030
与其买还是很贵的二手还不如直接买新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225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954046.A.C0F.html
1F:推 waterblue85: 你先观察你夜神多开会用到多少VRAM 03/25 16:09
2F:→ waterblue85: 再来你看影片会开MadVR或FM吗? 03/25 16:09
3F:→ waterblue85: 有开FM的话就建议买AMD 03/25 16:09
4F:→ waterblue85: MadVR我没用过不确定需要多少等级以上的显卡 03/25 16:09
5F:→ waterblue85: 你需要HDMI2.0那只能从GTX10系列及RX500系列挑起 03/25 16:10
6F:推 erss: 捡个二手1050吧 03/25 17:37
7F:→ iwjjdojnc: 旧卡的vram好像很少 只有512mb 萤幕不支援FM 03/25 18:57
8F:→ iwjjdojnc: 对不起 好像不是这样用 萤幕不支援FREE SYNC 03/25 18:58
9F:→ iwjjdojnc: MadVR 跟FM我都没用过 03/25 19:01
10F:推 waterblue85: 那你买RX460或560 2G就可以了 03/26 16:15
11F:推 popbitch: FM不需要萤幕支援 03/27 19:52
12F:推 aspirev3: 拿3.5K以下三大牌的二手1050 03/30 10:40
13F:→ aspirev3: 或3k以下的二手 RX460 560 2G 03/30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