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9240208 (用吉他打排球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風扇數對超頻的影響
時間Fri Mar 23 11:14:15 2018
小弟過陣子預計要入手一張1066
爬文後大家對1066的評價是
不熱,單風扇也足夠壓制
不過小弟預計是會超頻
在盡量拉高的情況下
1066單風扇的壓制性
跟雙風扇甚至三風扇會有多大的落差呢?
目前最中意的是
ASUS strix 1066
不過實在是太貴了@@
往下可能就MSI ARMOR 1066
超頻上用料的差異暫不考慮
就風扇而言
那個數量會是比較符合經濟效益的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.
--
要改的東西太多了
那就改天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60.80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774859.A.C12.html
1F:→ a5150219: 幾乎沒有差異。N卡超頻現在大多是卡功率03/23 11:40
2F:→ a5150219: 而且就算是以前,效能大多不會差超過5%03/23 11:41
因為之前玩OW會因為過熱遊戲崩潰
所以想說散熱是不是有所差異
※ 編輯: st9240208 (203.160.80.148), 03/23/2018 11:45:27
3F:→ chenyenpo: 超頻?你想多了03/23 12:09
4F:推 Nexus5X: 要超你買熱熱虎就錯了03/23 12:18
我是看高價屋顯卡比較他溫度最低才挑的欸XD
同價位有更涼的嗎?
※ 編輯: st9240208 (45.56.155.95), 03/23/2018 12:32:44
5F:推 cas8421: 都一樣是卡在2G左右啦!這一代高階版跟乞丐版的天花板都03/23 12:47
6F:→ cas8421: 在那邊,禱告自己抽到的晶片體質好一點就好03/23 12:47
7F:推 corner0111: 我用msi armor 玩吃雞它會自動超到19xx mhz03/23 13:28
8F:→ a5150219: 連筆電版的要上1.9Ghz都蠻容易的03/23 13:29
我上一張是 mos geforce 1059 ocv2
超到大概2025會不穩
後來大概1950讓他跑
OW會熱情其他不會
所以才想說再入手一張散熱更好的
※ 編輯: st9240208 (203.160.80.148), 03/23/2018 13:34:54
9F:→ a5150219: 熱情是多熱呢? 03/23 16:55
10F:推 Mankind69: 1060沒多熱情其實,上一張你上不去我比較傾向是晶片體 03/23 18:46
11F:→ Mankind69: 質 03/23 18:46
12F:推 waterblue85: 現在NV都會自動偷超頻 也不用自己拉頻率 03/24 08:51
13F:→ kevin1221: 上一張1066 SSC 都會自己超到接近2000 03/24 09:07
14F:推 arrenwu: 就算超到 2025MHz好了,效能也不過多3% 03/24 16:35
15F:推 hong414: 我都降壓跑1950 鎧甲虎風扇自訂都60度左右 03/25 16:54
16F:→ hong414: 這代超頻差沒多少...別浪費力氣XD 03/2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