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9240208 (用吉他打排球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风扇数对超频的影响
时间Fri Mar 23 11:14:15 2018
小弟过阵子预计要入手一张1066
爬文後大家对1066的评价是
不热,单风扇也足够压制
不过小弟预计是会超频
在尽量拉高的情况下
1066单风扇的压制性
跟双风扇甚至三风扇会有多大的落差呢?
目前最中意的是
ASUS strix 1066
不过实在是太贵了@@
往下可能就MSI ARMOR 1066
超频上用料的差异暂不考虑
就风扇而言
那个数量会是比较符合经济效益的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.
--
要改的东西太多了
那就改天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160.80.1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774859.A.C12.html
1F:→ a5150219: 几乎没有差异。N卡超频现在大多是卡功率03/23 11:40
2F:→ a5150219: 而且就算是以前,效能大多不会差超过5%03/23 11:41
因为之前玩OW会因为过热游戏崩溃
所以想说散热是不是有所差异
※ 编辑: st9240208 (203.160.80.148), 03/23/2018 11:45:27
3F:→ chenyenpo: 超频?你想多了03/23 12:09
4F:推 Nexus5X: 要超你买热热虎就错了03/23 12:18
我是看高价屋显卡比较他温度最低才挑的欸XD
同价位有更凉的吗?
※ 编辑: st9240208 (45.56.155.95), 03/23/2018 12:32:44
5F:推 cas8421: 都一样是卡在2G左右啦!这一代高阶版跟乞丐版的天花板都03/23 12:47
6F:→ cas8421: 在那边,祷告自己抽到的晶片体质好一点就好03/23 12:47
7F:推 corner0111: 我用msi armor 玩吃鸡它会自动超到19xx mhz03/23 13:28
8F:→ a5150219: 连笔电版的要上1.9Ghz都蛮容易的03/23 13:29
我上一张是 mos geforce 1059 ocv2
超到大概2025会不稳
後来大概1950让他跑
OW会热情其他不会
所以才想说再入手一张散热更好的
※ 编辑: st9240208 (203.160.80.148), 03/23/2018 13:34:54
9F:→ a5150219: 热情是多热呢? 03/23 16:55
10F:推 Mankind69: 1060没多热情其实,上一张你上不去我比较倾向是晶片体 03/23 18:46
11F:→ Mankind69: 质 03/23 18:46
12F:推 waterblue85: 现在NV都会自动偷超频 也不用自己拉频率 03/24 08:51
13F:→ kevin1221: 上一张1066 SSC 都会自己超到接近2000 03/24 09:07
14F:推 arrenwu: 就算超到 2025MHz好了,效能也不过多3% 03/24 16:35
15F:推 hong414: 我都降压跑1950 铠甲虎风扇自订都60度左右 03/25 16:54
16F:→ hong414: 这代超频差没多少...别浪费力气XD 03/2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