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shinner (白河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Gtx770顯卡升級請益
時間Sun Mar 18 17:36:14 2018
GPU:Gtx 770
CPU:i5 4460
記憶體:16 GB
希望開高畫質還能玩得順的遊戲:
虹彩六號:圍攻
英雄連隊二
鋼鐵雄心四
SD44 鋼鐵之師:諾曼第1944
雖然目前Gtx770是可以玩而且蠻順的,但是都只能開中低畫質,不知道要升級哪張顯卡比
較划算呢?
目前自己打算是上1060或是1070,1080覺得太超出預算所以暫不考慮,因此來跟各位大大
請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51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365777.A.E75.html
1F:推 RGZ91B: 先評估近期有沒有換2k解析度螢幕的需求 03/18 18:03
2F:→ RGZ91B: 1070跑目前遊戲大作在2k解析度下勉強還能維持60fps 03/18 18:06
3F:推 Mankind69: 只求hd全開 60勉強 70剛剛好,2k或是144需求 80 80ti 03/18 18:06
4F:推 vivian90369: 770升到1060無感 03/18 18:06
5F:→ Mankind69: 我本來用70,跑2k解析度有點力不從心就換80了 03/18 18:06
6F:→ RGZ91B: 70拿來跑FHD應該夠用 03/18 18:07
8F:推 a384331: 1070 03/18 18:31
9F:→ wvwvwvwvwv: 同為770 繼續等 等下一款大作再換 03/21 13:41
10F:推 avmen: 770升1060無感+1 只有dx11的game會有好一些.VRAM多1G無感. 03/23 15:53
11F:→ avmen: 所以我也在等1070 ti或1080跳水. 除非你要玩VR或要2K解析度 03/23 15:55
感謝各位大大幫助,最後購買了ROG 1070,目前試玩戰爭雷霆覺得很滿意,謝謝大家 XD
※ 編輯: nanshinner (59.102.185.192), 03/24/2018 22:5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