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shinner (白河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Gtx770显卡升级请益
时间Sun Mar 18 17:36:14 2018
GPU:Gtx 770
CPU:i5 4460
记忆体:16 GB
希望开高画质还能玩得顺的游戏:
虹彩六号:围攻
英雄连队二
钢铁雄心四
SD44 钢铁之师:诺曼第1944
虽然目前Gtx770是可以玩而且蛮顺的,但是都只能开中低画质,不知道要升级哪张显卡比
较划算呢?
目前自己打算是上1060或是1070,1080觉得太超出预算所以暂不考虑,因此来跟各位大大
请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51.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365777.A.E75.html
1F:推 RGZ91B: 先评估近期有没有换2k解析度萤幕的需求 03/18 18:03
2F:→ RGZ91B: 1070跑目前游戏大作在2k解析度下勉强还能维持60fps 03/18 18:06
3F:推 Mankind69: 只求hd全开 60勉强 70刚刚好,2k或是144需求 80 80ti 03/18 18:06
4F:推 vivian90369: 770升到1060无感 03/18 18:06
5F:→ Mankind69: 我本来用70,跑2k解析度有点力不从心就换80了 03/18 18:06
6F:→ RGZ91B: 70拿来跑FHD应该够用 03/18 18:07
8F:推 a384331: 1070 03/18 18:31
9F:→ wvwvwvwvwv: 同为770 继续等 等下一款大作再换 03/21 13:41
10F:推 avmen: 770升1060无感+1 只有dx11的game会有好一些.VRAM多1G无感. 03/23 15:53
11F:→ avmen: 所以我也在等1070 ti或1080跳水. 除非你要玩VR或要2K解析度 03/23 15:55
感谢各位大大帮助,最後购买了ROG 1070,目前试玩战争雷霆觉得很满意,谢谢大家 XD
※ 编辑: nanshinner (59.102.185.192), 03/24/2018 22:5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