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780806 (cyc780806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7770掛了 新手請益5000內顯卡推薦
時間Tue Mar 13 22:42:48 2018
CPU:I5-3470
MB :B75 pro3
RAM:8G*1
VGA:7770 掛了 現用內顯
HD : WD5000Aaks 500g 用了十幾年
PSU:tr2 450W
O.S:WIN7
請問一下,若是POWER不更換下,能換什麼?
5000內
主要是打鬥陣特工 影片 網頁
之前7770 效果可以開到中
但縮小後 同時開網頁會頓
RAM 8G是不是應該也要增加呢?
謝謝!!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8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952171.A.FF9.html
1F:推 heacoun: 全新rx560 4G或是二手保內1050Ti 4G 03/13 23:12
2F:推 a384331: 1050 03/14 11:11
3F:推 willia2121: 寄回去看能不能修吧,現在顯卡實在是.... 03/14 14:01
是12年製造的 應該沒保了吧
4F:推 DiviNeLuke: 560 可是還是有點貴… 03/14 16:19
5F:推 waterblue85: 560買2G版本的就好了 03/14 16:36
6F:→ waterblue85: 同時玩OW跟開網頁會頓 cpu也有一點關係吧 03/14 16:37
7F:→ a2935373: 要看他開什麼網頁 不過全螢幕可以視窗化不行應該跟CPU比 03/14 16:55
8F:→ a2935373: 較沒關係吧? 03/14 16:55
9F:推 waterblue85: OW用3代i5是吃好吃 至少也要用E3V2才比較有餘力 03/14 18:11
10F:→ waterblue85: 吃好吃滿* 03/14 18:11
11F:推 Naisa: 二手1050 3000多 +8G RAM 剛好5000 03/14 18:12
※ 編輯: cyc780806 (111.83.156.17), 03/14/2018 21:31:45
12F:推 nillller: 想請問如果玩poe 4000-4500買的到msi rx460-4g 還堪用 03/18 14:27
13F:→ nillller: 嗎 目前是HD6850 在考慮要不要買 03/18 14:27
14F:推 money1992922: MSI rx560 4g全新的好像才4990 03/18 15:31
15F:→ money1992922: Aero的 03/18 15:32
16F:→ money1992922: 實際遊玩畫面可以上YouTube找看看 03/18 15:33
17F:→ money1992922: 打顯卡+遊戲名稱 03/18 15:33
18F:推 chengjovy: Rx560補幀舒服 03/22 17:26
19F:推 kamir: HD6850驅動卡很久了 03/24 21:53
20F:→ veda2314: 1050的話別拿ti版吧… 03/27 12:37
21F:推 poppipe: 我是7770燒壞過保固,升級RX460,但是玩poe很容易破圖,感 03/28 12:47
22F:→ poppipe: 覺AMD的顯卡都這樣 03/28 12:47
23F:→ waterblue85: 樓上不是AMD玩遊戲都容易破圖 都給你感覺就好了 03/28 18:11
24F:→ waterblue85: 破圖就要找原因 看是顯示記憶體壞掉還是遊戲檔案錯 03/28 18:11
25F:→ waterblue85: 誤 03/28 18:11
26F:→ waterblue85: 還有換了顯卡有沒有先DDU乾淨移除驅動後 才裝新顯卡 03/28 18:12
27F:推 XioPon: 換張gtx1050節電版吧,可以再稱幾年 07/02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