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780806 (cyc780806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7770挂了 新手请益5000内显卡推荐
时间Tue Mar 13 22:42:48 2018
CPU:I5-3470
MB :B75 pro3
RAM:8G*1
VGA:7770 挂了 现用内显
HD : WD5000Aaks 500g 用了十几年
PSU:tr2 450W
O.S:WIN7
请问一下,若是POWER不更换下,能换什麽?
5000内
主要是打斗阵特工 影片 网页
之前7770 效果可以开到中
但缩小後 同时开网页会顿
RAM 8G是不是应该也要增加呢?
谢谢!!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28.17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952171.A.FF9.html
1F:推 heacoun: 全新rx560 4G或是二手保内1050Ti 4G 03/13 23:12
2F:推 a384331: 1050 03/14 11:11
3F:推 willia2121: 寄回去看能不能修吧,现在显卡实在是.... 03/14 14:01
是12年制造的 应该没保了吧
4F:推 DiviNeLuke: 560 可是还是有点贵… 03/14 16:19
5F:推 waterblue85: 560买2G版本的就好了 03/14 16:36
6F:→ waterblue85: 同时玩OW跟开网页会顿 cpu也有一点关系吧 03/14 16:37
7F:→ a2935373: 要看他开什麽网页 不过全萤幕可以视窗化不行应该跟CPU比 03/14 16:55
8F:→ a2935373: 较没关系吧? 03/14 16:55
9F:推 waterblue85: OW用3代i5是吃好吃 至少也要用E3V2才比较有余力 03/14 18:11
10F:→ waterblue85: 吃好吃满* 03/14 18:11
11F:推 Naisa: 二手1050 3000多 +8G RAM 刚好5000 03/14 18:12
※ 编辑: cyc780806 (111.83.156.17), 03/14/2018 21:31:45
12F:推 nillller: 想请问如果玩poe 4000-4500买的到msi rx460-4g 还堪用 03/18 14:27
13F:→ nillller: 吗 目前是HD6850 在考虑要不要买 03/18 14:27
14F:推 money1992922: MSI rx560 4g全新的好像才4990 03/18 15:31
15F:→ money1992922: Aero的 03/18 15:32
16F:→ money1992922: 实际游玩画面可以上YouTube找看看 03/18 15:33
17F:→ money1992922: 打显卡+游戏名称 03/18 15:33
18F:推 chengjovy: Rx560补帧舒服 03/22 17:26
19F:推 kamir: HD6850驱动卡很久了 03/24 21:53
20F:→ veda2314: 1050的话别拿ti版吧… 03/27 12:37
21F:推 poppipe: 我是7770烧坏过保固,升级RX460,但是玩poe很容易破图,感 03/28 12:47
22F:→ poppipe: 觉AMD的显卡都这样 03/28 12:47
23F:→ waterblue85: 楼上不是AMD玩游戏都容易破图 都给你感觉就好了 03/28 18:11
24F:→ waterblue85: 破图就要找原因 看是显示记忆体坏掉还是游戏档案错 03/28 18:11
25F:→ waterblue85: 误 03/28 18:11
26F:→ waterblue85: 还有换了显卡有没有先DDU乾净移除驱动後 才装新显卡 03/28 18:12
27F:推 XioPon: 换张gtx1050节电版吧,可以再称几年 07/02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