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我來回報一下,微星最後說沒料可以修退件, 但也佛心沒收檢測費,我寄裸卡去,回來還給我一個精美的盒子, 這誠意算是不錯了。 但我一定要讚揚賣家,我告知賣家大約2/23就開始出問題, 只是到微星告知缺料我才跟賣家說這件事, 其實時機是晚了,但賣家也願意退我大部分款項, 真讓小弟痛哭流涕。 然後讓小弟更痛哭流涕的來了。 這次學乖,在隔壁板買了保固內的RX460,想說保內總安全了吧。 然後就在剛剛,我只上機一天,他又掛了,跟R9-270X一模一樣的掛法。 難道我的主機板不喜歡被插!? 但也不能怪Power,RX460免插電。 不說了,地獄倒楣鬼明天要來打微星客服了.... 請問樂透彩會還我一張RX560嗎XD ※ 引述《heacoun (劍魔流)》之銘言: : 之前在二手板收一張R9-270X, : 剛買回來的時候都正常,但有一天突然黑畫面, : 重開機之後可以看到Bios畫面, : 可以看到Windows開機進度條, : 跑完就黑畫面了,但系統還是有進去,可以聽到聲音。 : 懷疑是驅動的衝突,用安全模式可以進去。 : DDU清除後重灌驅動還是一樣情況, : 灌舊版驅動,情況一樣, : 逼不得已拿出顯卡原始盒裝的驅動光碟, : 都一樣情況。 : 結論,只要灌了驅動,進系統時就黑畫面, : 沒灌驅動就都可以進去。 : 如果真的壞了那很嘔,因為過年才剛買的。 : 爬文看MSI沒在修R9-270了 : 這張還是OC Gaming 4GB版本... : 請問有可能是顯卡挑板子嗎? : 試過技嘉B75M-D2V跟D3H。 : 謝謝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51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868168.A.9DA.html ※ 編輯: heacoun (1.172.251.35), 03/12/2018 23:25:00
1F:推 tsisni: 剛買來就壞,你沒跟賣家反應嗎? 03/13 03:39
2F:推 waterblue85: 也有可能你主機板pcie槽供電有問題 03/13 06:49
3F:→ heacoun: 想說保內就自己送了....主機板之前是B75M-D2V,現在是D3H 03/13 08:52
4F:→ heacoun: ,技嘉品質不會這麼爛吧@@ 03/13 08:52
5F:→ heacoun: 對了,板子應該沒問題。我有裝上幾天的RX570吃個雞,然後 03/13 08:55
6F:→ heacoun: 就賣我朋友了。 03/13 08:55
7F:推 waterblue85: 因為RX570要額外插電啊 會優先用power pcie線的電 03/13 10:23
8F:→ waterblue85: 而不是pcie插槽供的電 03/13 10:23
9F:推 Mankind69: 我猜是板子問題 03/13 11:13
10F:推 waterblue85: B75M-D3H這張板子去硬體版爬文 蠻多災情的 03/13 11:17
11F:→ heacoun: 天啊@@ 03/13 11:39
12F:推 zeffirose: 狀況相同,重點是上周我可以正常使用 03/13 21:39
13F:→ zeffirose: 這週居然只要灌驅動就永遠黑屏不給進桌面 03/13 21:39
14F:→ zeffirose: MB是B85M-G43..所以這樣是要叫修還是? 03/13 21:40
15F:→ heacoun: 送修吧...你是哪張卡 03/13 23:13
16F:→ zeffirose: MSI R9 270 Gaming..電腦近期也完全沒做更新甚麼的 03/13 23:38
17F:→ zeffirose: 突然就進不了桌面我滿頭黑人問號 03/13 23:38
18F:→ heacoun: 我也是阿,就突然的 03/14 01:33
19F:推 afxy0147: 回報一下我的R9-270,二修回去重植GPU,目前穩定使用中 03/14 09:27
20F:→ heacoun: 為什麼你有料修.....QQ 03/14 12:14
21F:推 ddrdod: 沒料可修退件, 03/14 15:41
22F:→ ddrdod: 本來就不用收檢測費啊;另外19樓可能是保內送修,才會有料 03/14 15:41
23F:推 afxy0147: 我的是過保維修的二次送修,應該是GPU重焊,沒有換料 03/14 19:28
24F:→ heacoun: 結果RX460神速送回來,換板。 03/16 11:42
25F:推 a0091206: 我的280x也是 過保沒多久就發生黑畫面進不了系統,移除 03/16 14:21
26F:→ a0091206: 驅動就正常,回報原廠修了三次都沒用最後怒換N家 03/16 14:21
27F:→ a0091206: 驅動就正常,回報原廠修了三次都沒用最後怒換N家 03/16 14:21
28F:推 ckoboy: 我的過保送修今天剛回來花了850 也是gpu重新重植 05/19 16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