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coun (劍魔流)
看板VideoCard
標題Re: [請益] R9-270X 灌驅動就進不去Windows
時間Mon Mar 12 23:22:45 2018
我來回報一下,微星最後說沒料可以修退件,
但也佛心沒收檢測費,我寄裸卡去,回來還給我一個精美的盒子,
這誠意算是不錯了。
但我一定要讚揚賣家,我告知賣家大約2/23就開始出問題,
只是到微星告知缺料我才跟賣家說這件事,
其實時機是晚了,但賣家也願意退我大部分款項,
真讓小弟痛哭流涕。
然後讓小弟更痛哭流涕的來了。
這次學乖,在隔壁板買了保固內的RX460,想說保內總安全了吧。
然後就在剛剛,我只上機一天,他又掛了,跟R9-270X一模一樣的掛法。
難道我的主機板不喜歡被插!?
但也不能怪Power,RX460免插電。
不說了,地獄倒楣鬼明天要來打微星客服了....
請問樂透彩會還我一張RX560嗎XD
※ 引述《heacoun (劍魔流)》之銘言:
: 之前在二手板收一張R9-270X,
: 剛買回來的時候都正常,但有一天突然黑畫面,
: 重開機之後可以看到Bios畫面,
: 可以看到Windows開機進度條,
: 跑完就黑畫面了,但系統還是有進去,可以聽到聲音。
: 懷疑是驅動的衝突,用安全模式可以進去。
: DDU清除後重灌驅動還是一樣情況,
: 灌舊版驅動,情況一樣,
: 逼不得已拿出顯卡原始盒裝的驅動光碟,
: 都一樣情況。
: 結論,只要灌了驅動,進系統時就黑畫面,
: 沒灌驅動就都可以進去。
: 如果真的壞了那很嘔,因為過年才剛買的。
: 爬文看MSI沒在修R9-270了
: 這張還是OC Gaming 4GB版本...
: 請問有可能是顯卡挑板子嗎?
: 試過技嘉B75M-D2V跟D3H。
: 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51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868168.A.9DA.html
※ 編輯: heacoun (1.172.251.35), 03/12/2018 23:25:00
1F:推 tsisni: 剛買來就壞,你沒跟賣家反應嗎? 03/13 03:39
2F:推 waterblue85: 也有可能你主機板pcie槽供電有問題 03/13 06:49
3F:→ heacoun: 想說保內就自己送了....主機板之前是B75M-D2V,現在是D3H 03/13 08:52
4F:→ heacoun: ,技嘉品質不會這麼爛吧@@ 03/13 08:52
5F:→ heacoun: 對了,板子應該沒問題。我有裝上幾天的RX570吃個雞,然後 03/13 08:55
6F:→ heacoun: 就賣我朋友了。 03/13 08:55
7F:推 waterblue85: 因為RX570要額外插電啊 會優先用power pcie線的電 03/13 10:23
8F:→ waterblue85: 而不是pcie插槽供的電 03/13 10:23
9F:推 Mankind69: 我猜是板子問題 03/13 11:13
10F:推 waterblue85: B75M-D3H這張板子去硬體版爬文 蠻多災情的 03/13 11:17
11F:→ heacoun: 天啊@@ 03/13 11:39
12F:推 zeffirose: 狀況相同,重點是上周我可以正常使用 03/13 21:39
13F:→ zeffirose: 這週居然只要灌驅動就永遠黑屏不給進桌面 03/13 21:39
14F:→ zeffirose: MB是B85M-G43..所以這樣是要叫修還是? 03/13 21:40
15F:→ heacoun: 送修吧...你是哪張卡 03/13 23:13
16F:→ zeffirose: MSI R9 270 Gaming..電腦近期也完全沒做更新甚麼的 03/13 23:38
17F:→ zeffirose: 突然就進不了桌面我滿頭黑人問號 03/13 23:38
18F:→ heacoun: 我也是阿,就突然的 03/14 01:33
19F:推 afxy0147: 回報一下我的R9-270,二修回去重植GPU,目前穩定使用中 03/14 09:27
20F:→ heacoun: 為什麼你有料修.....QQ 03/14 12:14
21F:推 ddrdod: 沒料可修退件, 03/14 15:41
22F:→ ddrdod: 本來就不用收檢測費啊;另外19樓可能是保內送修,才會有料 03/14 15:41
23F:推 afxy0147: 我的是過保維修的二次送修,應該是GPU重焊,沒有換料 03/14 19:28
24F:→ heacoun: 結果RX460神速送回來,換板。 03/16 11:42
25F:推 a0091206: 我的280x也是 過保沒多久就發生黑畫面進不了系統,移除 03/16 14:21
26F:→ a0091206: 驅動就正常,回報原廠修了三次都沒用最後怒換N家 03/16 14:21
27F:→ a0091206: 驅動就正常,回報原廠修了三次都沒用最後怒換N家 03/16 14:21
28F:推 ckoboy: 我的過保送修今天剛回來花了850 也是gpu重新重植 05/19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