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我来回报一下,微星最後说没料可以修退件, 但也佛心没收检测费,我寄裸卡去,回来还给我一个精美的盒子, 这诚意算是不错了。 但我一定要赞扬卖家,我告知卖家大约2/23就开始出问题, 只是到微星告知缺料我才跟卖家说这件事, 其实时机是晚了,但卖家也愿意退我大部分款项, 真让小弟痛哭流涕。 然後让小弟更痛哭流涕的来了。 这次学乖,在隔壁板买了保固内的RX460,想说保内总安全了吧。 然後就在刚刚,我只上机一天,他又挂了,跟R9-270X一模一样的挂法。 难道我的主机板不喜欢被插!? 但也不能怪Power,RX460免插电。 不说了,地狱倒楣鬼明天要来打微星客服了.... 请问乐透彩会还我一张RX560吗XD ※ 引述《heacoun (剑魔流)》之铭言: : 之前在二手板收一张R9-270X, : 刚买回来的时候都正常,但有一天突然黑画面, : 重开机之後可以看到Bios画面, : 可以看到Windows开机进度条, : 跑完就黑画面了,但系统还是有进去,可以听到声音。 : 怀疑是驱动的冲突,用安全模式可以进去。 : DDU清除後重灌驱动还是一样情况, : 灌旧版驱动,情况一样, : 逼不得已拿出显卡原始盒装的驱动光碟, : 都一样情况。 : 结论,只要灌了驱动,进系统时就黑画面, : 没灌驱动就都可以进去。 : 如果真的坏了那很呕,因为过年才刚买的。 : 爬文看MSI没在修R9-270了 : 这张还是OC Gaming 4GB版本... : 请问有可能是显卡挑板子吗? : 试过技嘉B75M-D2V跟D3H。 : 谢谢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251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868168.A.9DA.html ※ 编辑: heacoun (1.172.251.35), 03/12/2018 23:25:00
1F:推 tsisni: 刚买来就坏,你没跟卖家反应吗? 03/13 03:39
2F:推 waterblue85: 也有可能你主机板pcie槽供电有问题 03/13 06:49
3F:→ heacoun: 想说保内就自己送了....主机板之前是B75M-D2V,现在是D3H 03/13 08:52
4F:→ heacoun: ,技嘉品质不会这麽烂吧@@ 03/13 08:52
5F:→ heacoun: 对了,板子应该没问题。我有装上几天的RX570吃个鸡,然後 03/13 08:55
6F:→ heacoun: 就卖我朋友了。 03/13 08:55
7F:推 waterblue85: 因为RX570要额外插电啊 会优先用power pcie线的电 03/13 10:23
8F:→ waterblue85: 而不是pcie插槽供的电 03/13 10:23
9F:推 Mankind69: 我猜是板子问题 03/13 11:13
10F:推 waterblue85: B75M-D3H这张板子去硬体版爬文 蛮多灾情的 03/13 11:17
11F:→ heacoun: 天啊@@ 03/13 11:39
12F:推 zeffirose: 状况相同,重点是上周我可以正常使用 03/13 21:39
13F:→ zeffirose: 这周居然只要灌驱动就永远黑屏不给进桌面 03/13 21:39
14F:→ zeffirose: MB是B85M-G43..所以这样是要叫修还是? 03/13 21:40
15F:→ heacoun: 送修吧...你是哪张卡 03/13 23:13
16F:→ zeffirose: MSI R9 270 Gaming..电脑近期也完全没做更新甚麽的 03/13 23:38
17F:→ zeffirose: 突然就进不了桌面我满头黑人问号 03/13 23:38
18F:→ heacoun: 我也是阿,就突然的 03/14 01:33
19F:推 afxy0147: 回报一下我的R9-270,二修回去重植GPU,目前稳定使用中 03/14 09:27
20F:→ heacoun: 为什麽你有料修.....QQ 03/14 12:14
21F:推 ddrdod: 没料可修退件, 03/14 15:41
22F:→ ddrdod: 本来就不用收检测费啊;另外19楼可能是保内送修,才会有料 03/14 15:41
23F:推 afxy0147: 我的是过保维修的二次送修,应该是GPU重焊,没有换料 03/14 19:28
24F:→ heacoun: 结果RX460神速送回来,换板。 03/16 11:42
25F:推 a0091206: 我的280x也是 过保没多久就发生黑画面进不了系统,移除 03/16 14:21
26F:→ a0091206: 驱动就正常,回报原厂修了三次都没用最後怒换N家 03/16 14:21
27F:→ a0091206: 驱动就正常,回报原厂修了三次都没用最後怒换N家 03/16 14:21
28F:推 ckoboy: 我的过保送修今天刚回来花了850 也是gpu重新重植 05/19 16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