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coun (剑魔流)
看板VideoCard
标题Re: [请益] R9-270X 灌驱动就进不去Windows
时间Mon Mar 12 23:22:45 2018
我来回报一下,微星最後说没料可以修退件,
但也佛心没收检测费,我寄裸卡去,回来还给我一个精美的盒子,
这诚意算是不错了。
但我一定要赞扬卖家,我告知卖家大约2/23就开始出问题,
只是到微星告知缺料我才跟卖家说这件事,
其实时机是晚了,但卖家也愿意退我大部分款项,
真让小弟痛哭流涕。
然後让小弟更痛哭流涕的来了。
这次学乖,在隔壁板买了保固内的RX460,想说保内总安全了吧。
然後就在刚刚,我只上机一天,他又挂了,跟R9-270X一模一样的挂法。
难道我的主机板不喜欢被插!?
但也不能怪Power,RX460免插电。
不说了,地狱倒楣鬼明天要来打微星客服了....
请问乐透彩会还我一张RX560吗XD
※ 引述《heacoun (剑魔流)》之铭言:
: 之前在二手板收一张R9-270X,
: 刚买回来的时候都正常,但有一天突然黑画面,
: 重开机之後可以看到Bios画面,
: 可以看到Windows开机进度条,
: 跑完就黑画面了,但系统还是有进去,可以听到声音。
: 怀疑是驱动的冲突,用安全模式可以进去。
: DDU清除後重灌驱动还是一样情况,
: 灌旧版驱动,情况一样,
: 逼不得已拿出显卡原始盒装的驱动光碟,
: 都一样情况。
: 结论,只要灌了驱动,进系统时就黑画面,
: 没灌驱动就都可以进去。
: 如果真的坏了那很呕,因为过年才刚买的。
: 爬文看MSI没在修R9-270了
: 这张还是OC Gaming 4GB版本...
: 请问有可能是显卡挑板子吗?
: 试过技嘉B75M-D2V跟D3H。
: 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251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868168.A.9DA.html
※ 编辑: heacoun (1.172.251.35), 03/12/2018 23:25:00
1F:推 tsisni: 刚买来就坏,你没跟卖家反应吗? 03/13 03:39
2F:推 waterblue85: 也有可能你主机板pcie槽供电有问题 03/13 06:49
3F:→ heacoun: 想说保内就自己送了....主机板之前是B75M-D2V,现在是D3H 03/13 08:52
4F:→ heacoun: ,技嘉品质不会这麽烂吧@@ 03/13 08:52
5F:→ heacoun: 对了,板子应该没问题。我有装上几天的RX570吃个鸡,然後 03/13 08:55
6F:→ heacoun: 就卖我朋友了。 03/13 08:55
7F:推 waterblue85: 因为RX570要额外插电啊 会优先用power pcie线的电 03/13 10:23
8F:→ waterblue85: 而不是pcie插槽供的电 03/13 10:23
9F:推 Mankind69: 我猜是板子问题 03/13 11:13
10F:推 waterblue85: B75M-D3H这张板子去硬体版爬文 蛮多灾情的 03/13 11:17
11F:→ heacoun: 天啊@@ 03/13 11:39
12F:推 zeffirose: 状况相同,重点是上周我可以正常使用 03/13 21:39
13F:→ zeffirose: 这周居然只要灌驱动就永远黑屏不给进桌面 03/13 21:39
14F:→ zeffirose: MB是B85M-G43..所以这样是要叫修还是? 03/13 21:40
15F:→ heacoun: 送修吧...你是哪张卡 03/13 23:13
16F:→ zeffirose: MSI R9 270 Gaming..电脑近期也完全没做更新甚麽的 03/13 23:38
17F:→ zeffirose: 突然就进不了桌面我满头黑人问号 03/13 23:38
18F:→ heacoun: 我也是阿,就突然的 03/14 01:33
19F:推 afxy0147: 回报一下我的R9-270,二修回去重植GPU,目前稳定使用中 03/14 09:27
20F:→ heacoun: 为什麽你有料修.....QQ 03/14 12:14
21F:推 ddrdod: 没料可修退件, 03/14 15:41
22F:→ ddrdod: 本来就不用收检测费啊;另外19楼可能是保内送修,才会有料 03/14 15:41
23F:推 afxy0147: 我的是过保维修的二次送修,应该是GPU重焊,没有换料 03/14 19:28
24F:→ heacoun: 结果RX460神速送回来,换板。 03/16 11:42
25F:推 a0091206: 我的280x也是 过保没多久就发生黑画面进不了系统,移除 03/16 14:21
26F:→ a0091206: 驱动就正常,回报原厂修了三次都没用最後怒换N家 03/16 14:21
27F:→ a0091206: 驱动就正常,回报原厂修了三次都没用最後怒换N家 03/16 14:21
28F:推 ckoboy: 我的过保送修今天刚回来花了850 也是gpu重新重植 05/19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