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是這樣的 小弟最近小小升級了電腦 當初目的只是能上網+線上影片 看看4K電影 完全沒有PC GAME需求 組了一台只有內顯的便宜電腦 後來添購了雙螢幕 其中一台還分配給PS4使用 因主版只有 HDMI + DVI HDMI已給其一螢幕使用 第二台因HDMI給PS4使用 目前只剩下DP這個選擇 偏偏主版沒有DP 就這樣興起了想額外添購顯卡的需求 本身也是個電腦白癡 不曉得該怎樣挑選 只求裝了顯卡別比內顯還差 就算是達標了 主版規格如下: Intel UHD Graphics 630 i3-8100 CPU 3.60 GHz 系統 Win 10 預算是5000以內有DP輸出端 還請版上各高手推薦 感謝看完內文的您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251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613612.A.2C2.html
1F:→ hellopeter: 1050 2G 03/10 00:50
2F:推 popbitch: 看影片 不玩遊戲,3000的rx550就夠了 03/10 00:56
感謝兩位 我上網了解看看
3F:推 a2935373: 第二台沒有DVI嗎?只剩下DP? 03/10 04:00
2台螢幕都沒有DVI 有D-SUB 真不曉得現在螢幕幹麻這麼搞人...
4F:→ heacoun: RX550 CP超爛.... 03/10 04:49
5F:推 cat654231: 現在這鬼價格挑張最便宜的1050 03/10 06:02
6F:推 arrenwu: 他完全沒有PC-Game需求的話,RX550才是最佳CP值的卡 03/10 06:43
7F:推 arrenwu: 而且這張卡剛好 HDMI DP DVI 各有一個 03/10 06:46
8F:→ arrenwu: 除此之外,AMD顯卡還可以FM補幀 03/10 06:46
9F:推 waterblue85: 那為啥不買460就好 03/10 07:04
10F:推 arrenwu: 現在買得到 RX 460 嗎? 03/10 07:24
11F:推 waterblue85: 抱歉 我的意思是560啦 896sp跟1024sp都行 03/10 07:51
12F:推 arrenwu: 因為 560 比 550 貴很多啊 03/10 08:31
13F:推 ArchRanger: 560可能要找二手才符合預算 03/10 10:32
感謝諸位建議 本來稍微看看也是覺得1050好像還行 某朋友是說如果要他建議 他至少都1050ti起跳 看了價格有點小暈眩XD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1:16:50
14F:推 Alica: 不玩遊戲 買線材把主板DVI轉成DP插第二台螢幕就好了吧? 03/10 11:16
15F:→ Alica: 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CACRJ-A9008QJ25 這種的 03/10 11:19
感謝建議 這好像行的通喔 是說這樣的方法 傳輸畫質上會不會有損耗 跟不轉接直接用DP來比較? 不過 您這種的 是不是DP轉DVI 單向傳輸的呀? 我的情況應該是要反過來 DVI轉DP才對? 不曉得我的認知有沒有誤@@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1:36:02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1:53:58
16F:推 spfy: 現在從460 4G一直到1070以下的顯卡全部都漲 你只能挑更低的 03/10 12:06
17F:→ spfy: 雙公轉接線不分向 兩邊都插的進去就可以用 03/10 12:07
18F:推 arrenwu: 你那朋友的建議不適用於你的需求 因為你不玩遊戲 03/10 14:22
是阿~ 實在是沒玩遊戲需求 買太高階也是浪費 目前看來好像雙公轉接線方案最實惠了 已詢問一些賣家 如果雙公真的確定不分向 應該是朝這方面進行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4:34:01
19F:推 jiang0921: 不玩遊戲轉接頭,要買顯卡就rx550 1030 1050給你參考03/10 16:02
20F:→ jiang0921: 買得到原本3000價錢的562就買,拿不到就3000以下的55203/10 16:04
21F:→ jiang0921: ,便宜就好然後拿來補幀,畫面顏色也比較好看03/10 16:04
感謝您的詳細建議 ^^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8:23:48
22F:推 prn258: 選穿fin的1050 不要一體成形的 五年保的都穿fin 但是是可03/10 18:41
23F:→ prn258: 能價格都破5k03/10 18:42
24F:→ a384331: 看影片內顯就很夠看了 03/10 19:59
25F:→ waterblue85: 最便宜的560大概4.5K 效能是550的兩倍03/10 20:21
26F:→ waterblue85: 不知道550能不能撐住4K FM 沒啥概念03/10 20:22
再次感謝以上幾位建議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20:49:13
27F:推 MADAOTW: 買550就夠了,剩下買擷取卡,反正現在玩遊戲放全螢幕也懶03/10 22:55
28F:→ MADAOTW: 4K就是噱頭而已,20幾吋的螢幕解析度高是要眼睛貼在螢幕03/10 22:59
29F:→ MADAOTW: 上玩嗎?03/10 22:59
感謝建議XDD ※ 編輯: ponpon5478 (36.233.190.133), 03/11/2018 10:1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