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是这样的 小弟最近小小升级了电脑 当初目的只是能上网+线上影片 看看4K电影 完全没有PC GAME需求 组了一台只有内显的便宜电脑 後来添购了双萤幕 其中一台还分配给PS4使用 因主版只有 HDMI + DVI HDMI已给其一萤幕使用 第二台因HDMI给PS4使用 目前只剩下DP这个选择 偏偏主版没有DP 就这样兴起了想额外添购显卡的需求 本身也是个电脑白痴 不晓得该怎样挑选 只求装了显卡别比内显还差 就算是达标了 主版规格如下: Intel UHD Graphics 630 i3-8100 CPU 3.60 GHz 系统 Win 10 预算是5000以内有DP输出端 还请版上各高手推荐 感谢看完内文的您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251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613612.A.2C2.html
1F:→ hellopeter: 1050 2G 03/10 00:50
2F:推 popbitch: 看影片 不玩游戏,3000的rx550就够了 03/10 00:56
感谢两位 我上网了解看看
3F:推 a2935373: 第二台没有DVI吗?只剩下DP? 03/10 04:00
2台萤幕都没有DVI 有D-SUB 真不晓得现在萤幕干麻这麽搞人...
4F:→ heacoun: RX550 CP超烂.... 03/10 04:49
5F:推 cat654231: 现在这鬼价格挑张最便宜的1050 03/10 06:02
6F:推 arrenwu: 他完全没有PC-Game需求的话,RX550才是最佳CP值的卡 03/10 06:43
7F:推 arrenwu: 而且这张卡刚好 HDMI DP DVI 各有一个 03/10 06:46
8F:→ arrenwu: 除此之外,AMD显卡还可以FM补帧 03/10 06:46
9F:推 waterblue85: 那为啥不买460就好 03/10 07:04
10F:推 arrenwu: 现在买得到 RX 460 吗? 03/10 07:24
11F:推 waterblue85: 抱歉 我的意思是560啦 896sp跟1024sp都行 03/10 07:51
12F:推 arrenwu: 因为 560 比 550 贵很多啊 03/10 08:31
13F:推 ArchRanger: 560可能要找二手才符合预算 03/10 10:32
感谢诸位建议 本来稍微看看也是觉得1050好像还行 某朋友是说如果要他建议 他至少都1050ti起跳 看了价格有点小晕眩XD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1:16:50
14F:推 Alica: 不玩游戏 买线材把主板DVI转成DP插第二台萤幕就好了吧? 03/10 11:16
15F:→ Alica: 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CACRJ-A9008QJ25 这种的 03/10 11:19
感谢建议 这好像行的通喔 是说这样的方法 传输画质上会不会有损耗 跟不转接直接用DP来比较? 不过 您这种的 是不是DP转DVI 单向传输的呀? 我的情况应该是要反过来 DVI转DP才对? 不晓得我的认知有没有误@@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1:36:02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1:53:58
16F:推 spfy: 现在从460 4G一直到1070以下的显卡全部都涨 你只能挑更低的 03/10 12:06
17F:→ spfy: 双公转接线不分向 两边都插的进去就可以用 03/10 12:07
18F:推 arrenwu: 你那朋友的建议不适用於你的需求 因为你不玩游戏 03/10 14:22
是阿~ 实在是没玩游戏需求 买太高阶也是浪费 目前看来好像双公转接线方案最实惠了 已询问一些卖家 如果双公真的确定不分向 应该是朝这方面进行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4:34:01
19F:推 jiang0921: 不玩游戏转接头,要买显卡就rx550 1030 1050给你参考03/10 16:02
20F:→ jiang0921: 买得到原本3000价钱的562就买,拿不到就3000以下的55203/10 16:04
21F:→ jiang0921: ,便宜就好然後拿来补帧,画面颜色也比较好看03/10 16:04
感谢您的详细建议 ^^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18:23:48
22F:推 prn258: 选穿fin的1050 不要一体成形的 五年保的都穿fin 但是是可03/10 18:41
23F:→ prn258: 能价格都破5k03/10 18:42
24F:→ a384331: 看影片内显就很够看了 03/10 19:59
25F:→ waterblue85: 最便宜的560大概4.5K 效能是550的两倍03/10 20:21
26F:→ waterblue85: 不知道550能不能撑住4K FM 没啥概念03/10 20:22
再次感谢以上几位建议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251.21), 03/10/2018 20:49:13
27F:推 MADAOTW: 买550就够了,剩下买撷取卡,反正现在玩游戏放全萤幕也懒03/10 22:55
28F:→ MADAOTW: 4K就是噱头而已,20几寸的萤幕解析度高是要眼睛贴在萤幕03/10 22:59
29F:→ MADAOTW: 上玩吗?03/10 22:59
感谢建议XDD ※ 编辑: ponpon5478 (36.233.190.133), 03/11/2018 10:1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