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這幾天去逛了實體小店 還有問了一些網路商場 1060無論3G 6G 居然又都有貨了 老闆還跟我說 是他好不容易調到貨 要買趁快(我:= =) 雖然說價格還是沒有回來 仍然比原先價格貴10-15% 是因為囤貨終於有人撐不住 還是因為新一代顯卡要公布資訊了? 不過還是繼續坐等2060 現在的價格買兩年前的卡實在不值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69.2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9559996.A.F65.html
1F:→ Bastille: 你去問好玩的嗎
路過順便進去問問看 02/25 20:29
2F:推 a2935373: 3G正常啦 快不行了02/25 20:59
※ 編輯: aspirev3 (36.234.69.220), 02/25/2018 21:21:49
3F:推 tint: 下一代的60系列也許可能要等到年末?02/25 21:28
4F:→ ssd860505da: 好不容易從倉庫拿出來的貨?102/25 23:44
5F:推 harry886901: 以前1059大家只會笑羊咩咩 現在1059看到跟寶一樣02/26 00:41
6F:推 JubeChocobo: 老黃應該不急著出新卡02/26 00:51
7F:→ MADAOTW: 開發專門算比特幣的省電卡把市場區隔出來吧,如果真的不02/26 01:05
8F:→ MADAOTW: 想把遊戲卡賣給礦工02/26 01:05
9F:推 kazuhito: 看看現在的顯卡價格,還是乖乖當獵人比較爽快02/26 01:44
10F:推 chenyenpo: 供貨會慢慢正常,但價格回不去了02/26 09:16
11F:推 ATand: 挖礦不太賺錢時,也可以把顯示卡屯起來當期貨炒,可攻可守02/26 10:43
12F:推 gravedigger: 先出70和80 60還要等等02/26 12:12
13F:推 leviathan415: 只漲不跌02/26 13:24
14F:推 prn258: 坐等1080第二張 再上一次SLI02/26 14:03
15F:推 GTX2080: 不可能專門出礦卡, 挖礦完全看成本考量, 誰便宜就買誰02/26 14:17
16F:→ GTX2080: 重點是, 礦工可以選礦卡和顯卡, 一般人只能選顯卡02/26 14:18
17F:推 chenyenpo: 應該要這樣做:具有中華民國身份證之20-50歲之公民,每02/26 15:23
18F:→ chenyenpo: 人憑雙證件二年內限定購買一張顯卡,同一戶籍不得購買02/26 15:23
19F:→ chenyenpo: 超過三張;外籍人士不得購買。02/26 15:23
20F:→ fr504: 從買不到變買的到 價錢沒什麼跌 02/26 15:40
21F:推 diamental: 過年前只能搭機買106002/26 15:44
22F:→ diamental: 過年後馬上躺一張1070和一張1080在貨架上 02/26 15:46
23F:→ aq981334: 早早把1080賣惹 用了半年只折舊500元 還是一堆人買 爽02/26 21:26
24F:→ kuma660224: 容易爆VRAM的1059漲價有貨賣你,02/26 22:40
25F:→ kuma660224: 還要感恩.....這時代好可怕。02/26 22:40
26F:推 shiaochun: 想太多了,只漲不跌02/27 11:01
27F:推 ShrimpKing: 變貴當然正常啊...02/27 13:46
28F:→ ShrimpKing: 供貨02/27 13:47
※ 編輯: aspirev3 (114.41.15.241), 02/28/2018 08:05:40
29F:→ chenyenpo: 貨少,是依然可以原價買的,就是因為商人想多賺,利用 02/28 09:01
30F:→ chenyenpo: 人心,才會漲!久而久之大家習慣了貨少就會漲是屬正常 02/28 09:01
31F:→ chenyenpo: 的。另外,就算供貨正常了,商人也不願意調降,一句話 02/28 09:01
32F:→ chenyenpo: :人性! 02/28 09:01
33F:推 arcadyii: 顯卡太貴 等於把顧客逼去買遊戲機 03/01 13:20
34F:→ arcadyii: 只能希望steam這種拳頭大的直接跟原廠施壓 03/01 13:22
35F:→ ksng1092: 也沒啥好施壓的吧,steam客戶筆電的比例頗高的XD 03/01 13:25
36F:→ ksng1092: 再來就是上代的9系列,整個10系列加起來記得就20%左右 03/01 13:27
37F:推 SHwEE: 蛤那為啥好多遊戲討論區一堆人都說自己用1070以上,我被tr 03/01 14:04
38F:→ SHwEE: oll了嗎?還想說現在真的都頂級玩家... 03/01 14:04
39F:推 huckebein12: 用爛卡當然不會出來講吧…好卡能炫耀才會留言啊 03/04 00:42
40F:→ clhfly: 礦工跟一月的行情比 大概獲利已經除4了吧 03/09 02:40
41F:→ chenyenpo: 供貨回穩不代表價格回降 03/09 16:10
42F:→ XioPon: 再等等,真正划算的還在公海上,顯卡跳水潮還沒到呢 07/02 05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