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pirev3 (aspire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闲聊] 显卡供需是不是慢慢在回稳了?
时间Sun Feb 25 19:59:54 2018
这几天去逛了实体小店
还有问了一些网路商场
1060无论3G 6G 居然又都有货了
老板还跟我说 是他好不容易调到货
要买趁快(我:= =)
虽然说价格还是没有回来
仍然比原先价格贵10-15%
是因为囤货终於有人撑不住
还是因为新一代显卡要公布资讯了?
不过还是继续坐等2060
现在的价格买两年前的卡实在不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69.2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9559996.A.F65.html
1F:→ Bastille: 你去问好玩的吗
路过顺便进去问问看 02/25 20:29
2F:推 a2935373: 3G正常啦 快不行了02/25 20:59
※ 编辑: aspirev3 (36.234.69.220), 02/25/2018 21:21:49
3F:推 tint: 下一代的60系列也许可能要等到年末?02/25 21:28
4F:→ ssd860505da: 好不容易从仓库拿出来的货?102/25 23:44
5F:推 harry886901: 以前1059大家只会笑羊咩咩 现在1059看到跟宝一样02/26 00:41
6F:推 JubeChocobo: 老黄应该不急着出新卡02/26 00:51
7F:→ MADAOTW: 开发专门算比特币的省电卡把市场区隔出来吧,如果真的不02/26 01:05
8F:→ MADAOTW: 想把游戏卡卖给矿工02/26 01:05
9F:推 kazuhito: 看看现在的显卡价格,还是乖乖当猎人比较爽快02/26 01:44
10F:推 chenyenpo: 供货会慢慢正常,但价格回不去了02/26 09:16
11F:推 ATand: 挖矿不太赚钱时,也可以把显示卡屯起来当期货炒,可攻可守02/26 10:43
12F:推 gravedigger: 先出70和80 60还要等等02/26 12:12
13F:推 leviathan415: 只涨不跌02/26 13:24
14F:推 prn258: 坐等1080第二张 再上一次SLI02/26 14:03
15F:推 GTX2080: 不可能专门出矿卡, 挖矿完全看成本考量, 谁便宜就买谁02/26 14:17
16F:→ GTX2080: 重点是, 矿工可以选矿卡和显卡, 一般人只能选显卡02/26 14:18
17F:推 chenyenpo: 应该要这样做:具有中华民国身份证之20-50岁之公民,每02/26 15:23
18F:→ chenyenpo: 人凭双证件二年内限定购买一张显卡,同一户籍不得购买02/26 15:23
19F:→ chenyenpo: 超过三张;外籍人士不得购买。02/26 15:23
20F:→ fr504: 从买不到变买的到 价钱没什麽跌 02/26 15:40
21F:推 diamental: 过年前只能搭机买106002/26 15:44
22F:→ diamental: 过年後马上躺一张1070和一张1080在货架上 02/26 15:46
23F:→ aq981334: 早早把1080卖惹 用了半年只折旧500元 还是一堆人买 爽02/26 21:26
24F:→ kuma660224: 容易爆VRAM的1059涨价有货卖你,02/26 22:40
25F:→ kuma660224: 还要感恩.....这时代好可怕。02/26 22:40
26F:推 shiaochun: 想太多了,只涨不跌02/27 11:01
27F:推 ShrimpKing: 变贵当然正常啊...02/27 13:46
28F:→ ShrimpKing: 供货02/27 13:47
※ 编辑: aspirev3 (114.41.15.241), 02/28/2018 08:05:40
29F:→ chenyenpo: 货少,是依然可以原价买的,就是因为商人想多赚,利用 02/28 09:01
30F:→ chenyenpo: 人心,才会涨!久而久之大家习惯了货少就会涨是属正常 02/28 09:01
31F:→ chenyenpo: 的。另外,就算供货正常了,商人也不愿意调降,一句话 02/28 09:01
32F:→ chenyenpo: :人性! 02/28 09:01
33F:推 arcadyii: 显卡太贵 等於把顾客逼去买游戏机 03/01 13:20
34F:→ arcadyii: 只能希望steam这种拳头大的直接跟原厂施压 03/01 13:22
35F:→ ksng1092: 也没啥好施压的吧,steam客户笔电的比例颇高的XD 03/01 13:25
36F:→ ksng1092: 再来就是上代的9系列,整个10系列加起来记得就20%左右 03/01 13:27
37F:推 SHwEE: 蛤那为啥好多游戏讨论区一堆人都说自己用1070以上,我被tr 03/01 14:04
38F:→ SHwEE: oll了吗?还想说现在真的都顶级玩家... 03/01 14:04
39F:推 huckebein12: 用烂卡当然不会出来讲吧…好卡能炫耀才会留言啊 03/04 00:42
40F:→ clhfly: 矿工跟一月的行情比 大概获利已经除4了吧 03/09 02:40
41F:→ chenyenpo: 供货回稳不代表价格回降 03/09 16:10
42F:→ XioPon: 再等等,真正划算的还在公海上,显卡跳水潮还没到呢 07/02 0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