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adeclick (遙控器惡魔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Rx550 有辦法玩PUBG嗎? 2.7K划算嗎?
時間Thu Feb 1 18:58:19 2018
大家好
最近想幫電腦裝一張顯卡玩PUBG
CPU是G4600
想說預算是3000以內
同事要賣我一張技嘉 GV-RX550D5-2GD 全新的
賣2700 我看pchome賣3390
想問這張PUBG有辦法玩嗎? 我看youtube的測試影片 感覺是可以跑
只是畫質好像很慘
大家覺得這張顯示卡買2700還可以嗎?
謝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5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482702.A.EB3.html
1F:→ vivian90369: 三年保2590、四年保2790,為什麼不買新品? 02/01 19:07
2F:→ vivian90369: 二手就找R9 270,效能好上不少 02/01 19:25
3F:→ harry886901: rx460能特效畫質最低順跑 02/01 19:40
4F:推 eric9twenty5: 有2999元全新560和460,為啥花2700買2手550 02/02 02:52
5F:推 eric9twenty5: 剛剛看了下,德源 560漲了200,但460還是不變 02/02 03:01
8F:推 d07880201: 我用460玩,還行 02/02 10:26
9F:→ nakibasara: 建議最少買460 560Y 02/04 17:14
10F:推 tony870414: 新品又買不到.. 02/04 20:46
11F:推 millaker0820: 前一張460 全最低可以玩 02/10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