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adeclick (遥控器恶魔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Rx550 有办法玩PUBG吗? 2.7K划算吗?
时间Thu Feb 1 18:58:19 2018
大家好
最近想帮电脑装一张显卡玩PUBG
CPU是G4600
想说预算是3000以内
同事要卖我一张技嘉 GV-RX550D5-2GD 全新的
卖2700 我看pchome卖3390
想问这张PUBG有办法玩吗? 我看youtube的测试影片 感觉是可以跑
只是画质好像很惨
大家觉得这张显示卡买2700还可以吗?
谢谢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65.2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482702.A.EB3.html
1F:→ vivian90369: 三年保2590、四年保2790,为什麽不买新品? 02/01 19:07
2F:→ vivian90369: 二手就找R9 270,效能好上不少 02/01 19:25
3F:→ harry886901: rx460能特效画质最低顺跑 02/01 19:40
4F:推 eric9twenty5: 有2999元全新560和460,为啥花2700买2手550 02/02 02:52
5F:推 eric9twenty5: 刚刚看了下,德源 560涨了200,但460还是不变 02/02 03:01
8F:推 d07880201: 我用460玩,还行 02/02 10:26
9F:→ nakibasara: 建议最少买460 560Y 02/04 17:14
10F:推 tony870414: 新品又买不到.. 02/04 20:46
11F:推 millaker0820: 前一张460 全最低可以玩 02/10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