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ie407 (taichung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玩WOW 4670 1G跑不動了..請推薦ati顯卡
時間Tue Aug 25 00:22:41 2009
配備
m4a78pro
720be
ddr2 800 4g
525W 魔族
22" LCD
MSI 4670 1g ddr3
效果全開 粒子密度半開 陰影全關 解析1680 1050
打奧度亞混戰時fps都在10左右
想賣掉4670 實在是不太想換掉 用沒多久 無奈效能不符需求
請推薦目前強又不貴的顯卡 該買1G還是512的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75.115
1F:推 blues520:哪家的4670押? 08/25 00:28
2F:→ homie407:MSI的 08/25 00:30
※ 編輯: homie407 來自: 114.41.175.115 (08/25 00:30)
※ 編輯: homie407 來自: 114.41.175.115 (08/25 00:31)
3F:→ homie407:超頻不知道有沒有用 08/25 00:33
4F:→ blues520:顯卡燒了正想買4670的說.. 看了前面某篇藍寶的很心動 08/25 00:33
5F:→ asukazero:預算4000 可以買4850 或是GTS250 這兩張 都能全開~ 08/25 01:48
※ 編輯: homie407 來自: 114.41.176.124 (08/25 01:54)
6F:推 allenella:不要的話我可以接受XD 08/25 03:16
7F:→ maxleavel:4890 08/25 08:36
8F:推 REDMlDDLE:4850就想全開? GTX260+打奧杜亞都只剩2X 08/25 11:08
9F:→ REDMlDDLE:這次3.2改版 畫面又改進了,害我fps降了大概5張 08/25 11:09
10F:→ homie407:這次改版真的超吃效能 根本是商業勾結... 08/25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