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ie407 (taichung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玩WOW 4670 1G跑不动了..请推荐ati显卡
时间Tue Aug 25 00:22:41 2009
配备
m4a78pro
720be
ddr2 800 4g
525W 魔族
22" LCD
MSI 4670 1g ddr3
效果全开 粒子密度半开 阴影全关 解析1680 1050
打奥度亚混战时fps都在10左右
想卖掉4670 实在是不太想换掉 用没多久 无奈效能不符需求
请推荐目前强又不贵的显卡 该买1G还是512的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75.115
1F:推 blues520:哪家的4670押? 08/25 00:28
2F:→ homie407:MSI的 08/25 00:30
※ 编辑: homie407 来自: 114.41.175.115 (08/25 00:30)
※ 编辑: homie407 来自: 114.41.175.115 (08/25 00:31)
3F:→ homie407:超频不知道有没有用 08/25 00:33
4F:→ blues520:显卡烧了正想买4670的说.. 看了前面某篇蓝宝的很心动 08/25 00:33
5F:→ asukazero:预算4000 可以买4850 或是GTS250 这两张 都能全开~ 08/25 01:48
※ 编辑: homie407 来自: 114.41.176.124 (08/25 01:54)
6F:推 allenella:不要的话我可以接受XD 08/25 03:16
7F:→ maxleavel:4890 08/25 08:36
8F:推 REDMlDDLE:4850就想全开? GTX260+打奥杜亚都只剩2X 08/25 11:08
9F:→ REDMlDDLE:这次3.2改版 画面又改进了,害我fps降了大概5张 08/25 11:09
10F:→ homie407:这次改版真的超吃效能 根本是商业勾结... 08/25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