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m892 (雲知心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想打CS,請幫我選張顯卡
時間Mon Aug 24 22:03:26 2009
好久沒有update組電腦的知識了
拜託大家幫我想想
家裡電腦一直都是用便宜的文書機
跑跑世紀帝國還可以
但是CS之類的線上遊戲就整個卡
合板的能耐就只能這樣了
..想玩CS
cpu:AMD Sempron 2800
板子:技嘉 k8vm800
ram:512x2
拜託大大可否幫我選張卡
預算1500~2000 (窮...)
我只想要能跑得動CS的就好了.....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6.119
1F:→ MrAB:這是AGP的吧 08/24 22:05
2F:推 ccc73123:CS喔... 弄張7300gt就行了吧 08/24 22:06
3F:→ duchovny:CS1.6?(現在應該隨便都跑的動吧)CS:S(重練比較快)CSO(咦? 08/24 22:08
4F:推 qaxqwe:跑的動?? 去二手版徵張7300 應該可以跑漫多的 08/24 22:26
5F:→ moonpaper:7600GS 08/24 22:30
6F:推 ncr1126:徵2手的7900GTX~ 08/24 22:46
7F:推 Scaroftears:我以前用780G內顯就跑的FPS99了 現在換顯卡更不用說 08/24 23:09
8F:推 jangochas:我5700就跑的動囉~P4-3.0~RAM1G 08/25 00:04
9F:推 TimeToDie:其實ATI新主機板的內建顯示都很猛 比7300GT強多了 08/25 01:47
10F:→ TimeToDie:比較建議便宜內建顯示合板(二手可)+便宜CPU 順手升級 08/25 01:48
11F:推 ankala:ATI 780G在強也強不過7300GT 780G才6600等級而已 08/25 04:05
12F:推 davidbright:Time兄,您是哪得知的訊息呢?= = 08/25 09:19
13F:→ VictorTom:780G至少沒SidePort的決定沒7300GT DDR3的強, 扣掉硬解 08/25 10:00
14F:→ VictorTom:與DX10的話....-_-|| 08/25 10:00
15F:→ minshin:以下開放780G傳說XD 08/25 14:35
16F:→ minshin:其實遊戲時測780G只有6200的實力 跑分有6600LE的分數XD 08/2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