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m892 (云知心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想打CS,请帮我选张显卡
时间Mon Aug 24 22:03:26 2009
好久没有update组电脑的知识了
拜托大家帮我想想
家里电脑一直都是用便宜的文书机
跑跑世纪帝国还可以
但是CS之类的线上游戏就整个卡
合板的能耐就只能这样了
..想玩CS
cpu:AMD Sempron 2800
板子:技嘉 k8vm800
ram:512x2
拜托大大可否帮我选张卡
预算1500~2000 (穷...)
我只想要能跑得动CS的就好了.....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6.119
1F:→ MrAB:这是AGP的吧 08/24 22:05
2F:推 ccc73123:CS喔... 弄张7300gt就行了吧 08/24 22:06
3F:→ duchovny:CS1.6?(现在应该随便都跑的动吧)CS:S(重练比较快)CSO(咦? 08/24 22:08
4F:推 qaxqwe:跑的动?? 去二手版徵张7300 应该可以跑漫多的 08/24 22:26
5F:→ moonpaper:7600GS 08/24 22:30
6F:推 ncr1126:徵2手的7900GTX~ 08/24 22:46
7F:推 Scaroftears:我以前用780G内显就跑的FPS99了 现在换显卡更不用说 08/24 23:09
8F:推 jangochas:我5700就跑的动罗~P4-3.0~RAM1G 08/25 00:04
9F:推 TimeToDie:其实ATI新主机板的内建显示都很猛 比7300GT强多了 08/25 01:47
10F:→ TimeToDie:比较建议便宜内建显示合板(二手可)+便宜CPU 顺手升级 08/25 01:48
11F:推 ankala:ATI 780G在强也强不过7300GT 780G才6600等级而已 08/25 04:05
12F:推 davidbright:Time兄,您是哪得知的讯息呢?= = 08/25 09:19
13F:→ VictorTom:780G至少没SidePort的决定没7300GT DDR3的强, 扣掉硬解 08/25 10:00
14F:→ VictorTom:与DX10的话....-_-|| 08/25 10:00
15F:→ minshin:以下开放780G传说XD 08/25 14:35
16F:→ minshin:其实游戏时测780G只有6200的实力 跑分有6600LE的分数XD 08/2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