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13 (藍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9.8軀動 好像會黑屏= ="
時間Sat Aug 22 22:56:00 2009
這幾天玩英雄連隊用9.8的驅動跑一跑常常發生黑屏的問題
之前用asus的驅動都沒這個問題的說Orz...
大家有同樣的問題嗎?
cpu:amd 5200+
mb:asus m2n-e
vga:asus 4870 512mb DK
ran:2gx2
power:海韻380w <----之前沒黑過,所以應該是o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1.150
1F:推 Yench:黑屏? 沒信號? 還是有 但是輸出是黑的造成的? 08/23 00:04
2F:→ window13:玩到一半變黑...聲音也卡著 08/23 00:05
3F:→ window13:也沒有信號了 08/23 00:05
4F:→ Johnny55:先換回9.7 沒問題繼續用 有問題的話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08/23 00:11
5F:→ ninjaxin:我上禮拜也這樣 但是當時9.8還沒出 是主機板壞了QQ 08/23 08:55
6F:→ Silywuns:我的msi 4870 1g,還沒遇到9.8黑屏 08/23 13:15
7F:→ Silywuns:我coh扣掉AA後,其它開到max,1920x1200,7專家電腦到滿人口 08/23 13:17
8F:推 Yench:那繼續用9.7就好^^ 08/23 18:15
9F:→ otischou:黑屏+1 會跳一個無法支援什麼的 沒拍到沒辦法PO圖 08/23 21:18
10F:→ otischou:我的是MSI4850 遇到只能重開 重開後溫度6X度 08/23 21:19
11F:→ otischou:之前用9.6版 開WOW溫度大概55~58 沒破60過 08/23 21:19
12F:推 OneMow:XFX4890用9.8也碰到黑頻了= = 換回去9.7了 08/24 10:58
13F:推 HARKER:朋友用9.8 玩COH沒問題 個人測過BIO5 SF4 沒問題~ 08/24 13:30
14F:推 lieono2:MSI-4850-1G 用9.8驅動 玩AION特效全開 3小時都沒問題 08/26 03:11
15F:推 achun1212:技嘉3870用9.8驅動,玩AION特效全開會黑屏,就說把這錯 09/05 05:00
16F:→ achun1212:誤訊息回報給ATI xd 09/05 05:00
17F:→ achun1212:什麼VPU..........沒注意看@@" 09/05 0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