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13 (蓝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9.8躯动 好像会黑屏= ="
时间Sat Aug 22 22:56:00 2009
这几天玩英雄连队用9.8的驱动跑一跑常常发生黑屏的问题
之前用asus的驱动都没这个问题的说Orz...
大家有同样的问题吗?
cpu:amd 5200+
mb:asus m2n-e
vga:asus 4870 512mb DK
ran:2gx2
power:海韵380w <----之前没黑过,所以应该是o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1.150
1F:推 Yench:黑屏? 没信号? 还是有 但是输出是黑的造成的? 08/23 00:04
2F:→ window13:玩到一半变黑...声音也卡着 08/23 00:05
3F:→ window13:也没有信号了 08/23 00:05
4F:→ Johnny55:先换回9.7 没问题继续用 有问题的话可能是主机板的问题 08/23 00:11
5F:→ ninjaxin:我上礼拜也这样 但是当时9.8还没出 是主机板坏了QQ 08/23 08:55
6F:→ Silywuns:我的msi 4870 1g,还没遇到9.8黑屏 08/23 13:15
7F:→ Silywuns:我coh扣掉AA後,其它开到max,1920x1200,7专家电脑到满人口 08/23 13:17
8F:推 Yench:那继续用9.7就好^^ 08/23 18:15
9F:→ otischou:黑屏+1 会跳一个无法支援什麽的 没拍到没办法PO图 08/23 21:18
10F:→ otischou:我的是MSI4850 遇到只能重开 重开後温度6X度 08/23 21:19
11F:→ otischou:之前用9.6版 开WOW温度大概55~58 没破60过 08/23 21:19
12F:推 OneMow:XFX4890用9.8也碰到黑频了= = 换回去9.7了 08/24 10:58
13F:推 HARKER:朋友用9.8 玩COH没问题 个人测过BIO5 SF4 没问题~ 08/24 13:30
14F:推 lieono2:MSI-4850-1G 用9.8驱动 玩AION特效全开 3小时都没问题 08/26 03:11
15F:推 achun1212:技嘉3870用9.8驱动,玩AION特效全开会黑屏,就说把这错 09/05 05:00
16F:→ achun1212:误讯息回报给ATI xd 09/05 05:00
17F:→ achun1212:什麽VPU..........没注意看@@" 09/05 0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