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asuman (MAN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關於繪圖 選擇ATI!?NVIDIA??
時間Sat Aug 22 17:51:34 2009
大家好小弟我有一個問題,
因為繪圖的需要(PROE SOLIDWORK...等)
所以最近可能換新電腦,原本的這台電腦已經快跟我SAY GOODBYE了
這陣子一直有個疑問
就是新組裝的電腦顯卡到底用ATI好還是NVIDIA的好
因為前兩台電腦使用的都是N社的顯卡
這台新的我很想用ATI試看看
但是身邊老師.同學都建議NVIDIA
說是因為比較穩定
請問這是真的嗎??煩請版上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9.199
1F:→ wmark:哪個繪圖軟體? 08/22 17:52
2F:→ supermasuman:PRO-E SOLIDWORK 等工程繪圖軟體 08/22 17:56
3F:→ Andylovers:因為好像有些軟體都有跟NV作相容測試吧= = 08/22 18:05
4F:推 AmoGT:個人經驗 推NV,ATI會有許多"驚喜" >< 08/22 19:19
5F:推 kwm:用專門的繪圖卡會更好 08/22 19:37
6F:→ amd12345:小弟用sw,只要ccc調成品質就破圖,mcamx怎麼調都破圖 08/22 20:34
7F:→ amd12345:用的是780v和3450,就電腦的mx400則沒任何問題但較慢 08/22 20:37
8F:推 coolzilla:排除繪圖卡的話,這兩套軟體買啥都沒差 08/23 01:39
9F:→ ms006shak:要買繪圖卡的話,這兩套軟體買啥都沒差 08/24 10:09
10F:→ coolzilla:圖面或組立件沒有很複雜的話,的確是沒什麼差啦... 08/2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