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asuman (MA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关於绘图 选择ATI!?NVIDIA??
时间Sat Aug 22 17:51:34 2009
大家好小弟我有一个问题,
因为绘图的需要(PROE SOLIDWORK...等)
所以最近可能换新电脑,原本的这台电脑已经快跟我SAY GOODBYE了
这阵子一直有个疑问
就是新组装的电脑显卡到底用ATI好还是NVIDIA的好
因为前两台电脑使用的都是N社的显卡
这台新的我很想用ATI试看看
但是身边老师.同学都建议NVIDIA
说是因为比较稳定
请问这是真的吗??烦请版上各位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9.199
1F:→ wmark:哪个绘图软体? 08/22 17:52
2F:→ supermasuman:PRO-E SOLIDWORK 等工程绘图软体 08/22 17:56
3F:→ Andylovers:因为好像有些软体都有跟NV作相容测试吧= = 08/22 18:05
4F:推 AmoGT:个人经验 推NV,ATI会有许多"惊喜" >< 08/22 19:19
5F:推 kwm:用专门的绘图卡会更好 08/22 19:37
6F:→ amd12345:小弟用sw,只要ccc调成品质就破图,mcamx怎麽调都破图 08/22 20:34
7F:→ amd12345:用的是780v和3450,就电脑的mx400则没任何问题但较慢 08/22 20:37
8F:推 coolzilla:排除绘图卡的话,这两套软体买啥都没差 08/23 01:39
9F:→ ms006shak:要买绘图卡的话,这两套软体买啥都没差 08/24 10:09
10F:→ coolzilla:图面或组立件没有很复杂的话,的确是没什麽差啦... 08/2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