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iselove (奔放的旋律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4850目前最穩定的驅動?
時間Fri Aug 21 23:40:57 2009
朋友的4850最近裝9.8會當機 原因不明
藍底白字 自動重開 遊戲當掉 這三種情況都有
不知道目前4850用哪個版本的驅動會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3.132
1F:→ tonyii:你只要用你穩定的就好....因為每個人狀況都有點不同 08/21 23:42
2F:→ tonyii:我自己目前是都沒啥問題(標準移除後重開機再安裝) 08/21 23:42
3F:→ DSI:說真的,9.8也是很多人裝沒事...那...何謂最穩的驅動? 08/21 23:43
4F:→ DSI:9.8不行就倒回以前使用的穩定版本 08/21 23:44
5F:→ tonyii:DSI好人詳細解說 推一個 08/22 00:01
6F:→ neosnow:對我來說 最穩的驅動就是最新的驅動 因為都沒事(炸) 08/22 01:40
7F:→ kwm:9.8我用沒事 在達拉然還多了10FPS 08/22 03:18
8F:推 dennisiver:藍底白字是硬體問題 請檢查硬體吧 08/23 10:45
9F:推 obbso:嗯 跟樓樓上一樣 FPS多了10 XDDD 08/23 18:31
10F:→ lljh90129:當初我也會~然後有兩個問題!1.power不夠 2.序號是盜版 08/26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