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iselove (奔放的旋律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4850目前最稳定的驱动?
时间Fri Aug 21 23:40:57 2009
朋友的4850最近装9.8会当机 原因不明
蓝底白字 自动重开 游戏当掉 这三种情况都有
不知道目前4850用哪个版本的驱动会比较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3.132
1F:→ tonyii:你只要用你稳定的就好....因为每个人状况都有点不同 08/21 23:42
2F:→ tonyii:我自己目前是都没啥问题(标准移除後重开机再安装) 08/21 23:42
3F:→ DSI:说真的,9.8也是很多人装没事...那...何谓最稳的驱动? 08/21 23:43
4F:→ DSI:9.8不行就倒回以前使用的稳定版本 08/21 23:44
5F:→ tonyii:DSI好人详细解说 推一个 08/22 00:01
6F:→ neosnow:对我来说 最稳的驱动就是最新的驱动 因为都没事(炸) 08/22 01:40
7F:→ kwm:9.8我用没事 在达拉然还多了10FPS 08/22 03:18
8F:推 dennisiver:蓝底白字是硬体问题 请检查硬体吧 08/23 10:45
9F:推 obbso:嗯 跟楼楼上一样 FPS多了10 XDDD 08/23 18:31
10F:→ lljh90129:当初我也会~然後有两个问题!1.power不够 2.序号是盗版 08/26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