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mark33 (Crazy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送修] 華碩eax1950 送回來 eah4850
時間Fri Aug 21 21:01:21 2009
上禮拜五送修的x1950pro
一個禮拜後工程師通知沒有料所以升級 EAH4850 MATRIX/HTDI/512M
請問一下各位這張用e6750來跑的話會不會有cpu不夠力的問題
另外請問psu英誌350w需不需要更換呢
最後還有一個問題@_@
從顯卡內容來看記憶體怎麼會是1024@@
這張不是512M的嗎?
非常感謝各位^^
--
歡迎參觀我的網拍賣場
露天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razymark33
奇摩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crazymark333
美妝美髮用品 以及保健用品 抱枕坐墊等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98.146
※ 編輯: crazymark33 來自: 58.114.98.146 (08/21 21:13)
1F:推 kwm:需要換400W 08/21 21:23
2F:→ wmark:我E6850都OK了 08/21 21:26
3F:推 ultimatevic:這樣升級是不是賺蠻大的啊?^^ 08/21 21:39
4F:推 PSpice:記得換一下PSU吧 08/21 21:57
5F:推 f91jacky:我只能說~你很爽! 華碩MATRIX@@" 是我的話~我會換PSU 08/21 22:12
6F:推 azureashin:QQ..真好... 08/21 22:38
7F:→ crazymark33:非常感謝各位的意見,PSU的話400W最近會更換的 08/21 22:54
8F:→ crazymark33:謝謝大家^^ 08/21 22:54
9F:推 cookiesgreat:送回來還得換Power不就沒賺到了= = 08/21 23:17
10F:→ tonyii:重點不是花錢換power是可以無痛升兩個顯卡世代升4850阿 08/21 23:22
11F:→ tonyii:如果這張卡再長命百歲一點過保還可以撐個兩年左右不用換卡 08/21 23:23
12F:推 neitia:CPU不夠力會爆炸嗎?... 08/21 23:24
13F:→ tonyii:E6750夠了吧.....我E2180都在用了.....XD爽就好 08/21 23:26
14F:推 tgtgl:不錯耶 08/21 23:33
15F:→ crazymark33:感覺大賺XD 這樣花些錢買個POWER又可以撐一段時間啊~~ 08/21 23:55
16F:→ WADECHEN:好爽..........這已經榮登本日最爽 08/22 01:29
17F:推 blackmanptt:FELI:林先生賺很大賺不用錢 10/10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