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mark33 (Crazy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送修] 华硕eax1950 送回来 eah4850
时间Fri Aug 21 21:01:21 2009
上礼拜五送修的x1950pro
一个礼拜後工程师通知没有料所以升级 EAH4850 MATRIX/HTDI/512M
请问一下各位这张用e6750来跑的话会不会有cpu不够力的问题
另外请问psu英志350w需不需要更换呢
最後还有一个问题@_@
从显卡内容来看记忆体怎麽会是1024@@
这张不是512M的吗?
非常感谢各位^^
--
欢迎参观我的网拍卖场
露天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razymark33
奇摩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crazymark333
美妆美发用品 以及保健用品 抱枕坐垫等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98.146
※ 编辑: crazymark33 来自: 58.114.98.146 (08/21 21:13)
1F:推 kwm:需要换400W 08/21 21:23
2F:→ wmark:我E6850都OK了 08/21 21:26
3F:推 ultimatevic:这样升级是不是赚蛮大的啊?^^ 08/21 21:39
4F:推 PSpice:记得换一下PSU吧 08/21 21:57
5F:推 f91jacky:我只能说~你很爽! 华硕MATRIX@@" 是我的话~我会换PSU 08/21 22:12
6F:推 azureashin:QQ..真好... 08/21 22:38
7F:→ crazymark33:非常感谢各位的意见,PSU的话400W最近会更换的 08/21 22:54
8F:→ crazymark33:谢谢大家^^ 08/21 22:54
9F:推 cookiesgreat:送回来还得换Power不就没赚到了= = 08/21 23:17
10F:→ tonyii:重点不是花钱换power是可以无痛升两个显卡世代升4850阿 08/21 23:22
11F:→ tonyii:如果这张卡再长命百岁一点过保还可以撑个两年左右不用换卡 08/21 23:23
12F:推 neitia:CPU不够力会爆炸吗?... 08/21 23:24
13F:→ tonyii:E6750够了吧.....我E2180都在用了.....XD爽就好 08/21 23:26
14F:推 tgtgl:不错耶 08/21 23:33
15F:→ crazymark33:感觉大赚XD 这样花些钱买个POWER又可以撑一段时间啊~~ 08/21 23:55
16F:→ WADECHEN:好爽..........这已经荣登本日最爽 08/22 01:29
17F:推 blackmanptt:FELI:林先生赚很大赚不用钱 10/10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