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881192 (CLARK)
看板VideoCard
標題Re: [請益]哪裡出問題?
時間Fri Aug 21 17:37:30 2009
※ 引述《k881192 (CLARK)》之銘言:
: 開機到桌面會閃一下閃一下
: 然後按內容--->設定值---->進階也會閃一下閃一下
: 請問這是顯示卡出問題嗎??
: 我的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7950GX2
我換過驅動也一樣
不知道是驅動太新
還是需要用舊一點
的驅動
我是去官方網站下載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8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