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881192 (CLARK)
看板VideoCard
标题Re: [请益]哪里出问题?
时间Fri Aug 21 17:37:30 2009
※ 引述《k881192 (CLARK)》之铭言:
: 开机到桌面会闪一下闪一下
: 然後按内容--->设定值---->进阶也会闪一下闪一下
: 请问这是显示卡出问题吗??
: 我的显示卡是NVIDIA GeForce 7950GX2
我换过驱动也一样
不知道是驱动太新
还是需要用旧一点
的驱动
我是去官方网站下载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8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