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cinus (^______^ Y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有關解析度的問題
時間Fri Aug 21 17:07:42 2009
最近剛入手一台DELL G2210
他的最佳解析度是1680*1050
不過為什麼在我的螢幕設定值裡找不到這個設定值阿
是我的顯卡問題嗎?
我的顯卡是GeForce3 Ti 2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48.19
1F:推 medoom:有可能顯卡不支援 08/21 17:08
2F:推 ddrdod:不是有可能,是一定不支援(DVI)!NV到了GF6系列才完整支援 08/21 18:40
3F:→ ddrdod:1680*1050、1920*1080以上,GF5系列必須要5700以上,還不 08/21 18:40
4F:→ ddrdod:一定! 08/21 18:41
5F:→ microtech:MX440(驅動93.71)+22ED可上1920x1080 08/21 19:49
6F:→ Carcinus:顯卡驅動程式更新後可以顯示最佳解析度了,謝謝各位大大 08/21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