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cinus (^______^ Y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有关解析度的问题
时间Fri Aug 21 17:07:42 2009
最近刚入手一台DELL G2210
他的最佳解析度是1680*1050
不过为什麽在我的萤幕设定值里找不到这个设定值阿
是我的显卡问题吗?
我的显卡是GeForce3 Ti 2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48.19
1F:推 medoom:有可能显卡不支援 08/21 17:08
2F:推 ddrdod:不是有可能,是一定不支援(DVI)!NV到了GF6系列才完整支援 08/21 18:40
3F:→ ddrdod:1680*1050、1920*1080以上,GF5系列必须要5700以上,还不 08/21 18:40
4F:→ ddrdod:一定! 08/21 18:41
5F:→ microtech:MX440(驱动93.71)+22ED可上1920x1080 08/21 19:49
6F:→ Carcinus:显卡驱动程式更新後可以显示最佳解析度了,谢谢各位大大 08/21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