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sindo (就是等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 微星260GTX閃電版散熱片清理?
時間Fri Aug 21 13:00:46 2009
上個月,買了這型號顯示卡..
不過用了一個月後,這顯示卡散熱鰭片淤積很多塵埃,
不知道,使用同款顯示卡的大家你們都是怎清?
話說...這散熱器構造很像吸塵器.. >_<"
--
Panasonic ask boy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3.148
1F:推 patiger:沒事不要開側版啊,把自己的主機當吸塵器也怨不得人 08/21 13:19
2F:→ patiger:送去給微星修理說顯卡怪怪的看看會不會幫你清 08/21 13:19
3F:→ tsairay:如果所在縣市有直營維修中心的話就送去吧 08/21 13:20
4F:→ tsairay:就說灰塵太多卡風扇之類的他們就會幫清了吧 08/21 13:21
5F:→ tsairay:不要自己拆比較好,怕裝不回去 08/21 13:21
6F:→ Jorsindo:了解,謝謝以上網大,側殼習慣都有裝 08/21 13:22
7F:推 patiger:換好一點的機殼,加一些防塵裝置 08/21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