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sindo (就是等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闲聊] 微星260GTX闪电版散热片清理?
时间Fri Aug 21 13:00:46 2009
上个月,买了这型号显示卡..
不过用了一个月後,这显示卡散热鳍片淤积很多尘埃,
不知道,使用同款显示卡的大家你们都是怎清?
话说...这散热器构造很像吸尘器.. >_<"
--
Panasonic ask boy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3.148
1F:推 patiger:没事不要开侧版啊,把自己的主机当吸尘器也怨不得人 08/21 13:19
2F:→ patiger:送去给微星修理说显卡怪怪的看看会不会帮你清 08/21 13:19
3F:→ tsairay:如果所在县市有直营维修中心的话就送去吧 08/21 13:20
4F:→ tsairay:就说灰尘太多卡风扇之类的他们就会帮清了吧 08/21 13:21
5F:→ tsairay:不要自己拆比较好,怕装不回去 08/21 13:21
6F:→ Jorsindo:了解,谢谢以上网大,侧壳习惯都有装 08/21 13:22
7F:推 patiger:换好一点的机壳,加一些防尘装置 08/21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