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20501 (8!u3s 36.7*c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有關驅動190.38的問題
時間Fri Aug 21 06:14:39 2009
最近罐了190.38之後不管玩任何遊戲常常動不動
就會出現類似熱當然後重開機的情況
可是溫度完全都是正常的51~56度中間
所以又改回186了,有人安裝190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6.213
1F:推 GNX:我沒有 可能是原PO其他零件有出狀況 08/21 07:44
2F:→ sky20501:可是186完全是正常的... 08/21 08:10
3F:→ greatdemon:那就用186啊,NV的驅動不就是這樣 08/21 10:31
4F:推 blues520:我安裝190後過兩天顯卡就掛了.. 08/21 10:49
5F:推 vencin1987:我裝190之後玩有PHYSX的遊戲FPS狂掉 186就沒事.... 08/26 16:02